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官网|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山寨币走强,比特币保持稳定

2023-12-10 14: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整个周末,比特币价格一直徘徊在 43,000 美元上方,发出了上涨的积极信号。 加密货币总市值在1.63万亿美元左右波动。 ETF 备案和潜在发行人之间正在进行的与 SEC 的讨论让投资者感到...

整个周末,比特币价格一直徘徊在 43,000 美元上方,发出了上涨的积极信号。 加密货币总市值在1.63万亿美元左右波动。

ETF 备案和潜在发行人之间正在进行的与 SEC 的讨论让投资者感到兴奋。 距离 SEC 做出最终决定仅剩 30 天。

除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令人大失所望,否则这可能会吸引更多投资者明年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期货交易中,BTC持仓量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5%。

推荐阅读 1

Nuveen Asset Management LLC 削减 Ciena Co.(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IEN)的股票仓位

2小时前 2

Nuveen Asset Management LLC 购买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LCO)的 656,951 股股票

3小时前

在山寨币中,XRP、AVAX和ADA的期货交易量与世界平均水平相比增长了两位数。 此外,随着空投狂潮席成交量网络,Solana 开始了第二波上涨浪潮。

每周最赚钱的山寨币是 BONK代币,增长了 133%。 另一种涨幅最大的山寨币是 BTT 币。 然而,DYDX、RUNE、MKR、IOTA、KAS 等山寨币均出现每周损失。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