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Hive Digital 表示去年 12 月购买的 BTC 矿商已经收回成本

2023-12-08 11: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Hive Digital 于 2022 年 12 月购买了大量 ASIC 矿机。仅仅一年后,由于比特币的繁荣,该加密货币矿商表示这些矿机已经收回成本。 比特币(BTC)矿商 Hive Digital Technologies 表示,去年收购一...

Hive Digital 于 2022 年 12 月购买了大量 ASIC 矿机。仅仅一年后,由于比特币的繁荣,该加密货币矿商表示这些矿机已经收回成本。

比特币(BTC)矿商 Hive Digital Technologies 表示,去年收购一批比特大陆矿机的举措已经收回成本,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

Hive Digital 在 12 月 8 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自 FTX 崩盘以来,它一直在收购挖矿设备,它认为这一决定将使其在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目前定于 2024 年 4 月)中处于有利地位。

推荐阅读 1

Ripple的XRP:在加密货币市场坚不可摧? 分析显示自 2014 年以来保持稳定

2小时前 2

Peter Schiff 最终赢得了比特币 (BTC) 支持者的支持

2小时前

总体而言,自 FTX 倒闭以来,Hive Digital 已购买了 29,000 台 ASIC,今年 11 月 14 日和 12 月 4 日宣布两次单独收购 9,800 台比特大陆 S19k Pro 矿机。

阅读更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