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入口|加密货币市场反弹; ChatGPT 选择 Ripple、Everlodge 和 Shiba Inu 赢得重大胜利

2023-12-08 11: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免责声明:这是第三方赞助的帖子,Newsbit 不承担任何责任。 投资加密货币预售涉及高风险,因此请明智投资,切勿超过你愿意损失的金额。 在上个月的看涨之后,加密货币市场最近出...

免责声明:这是第三方赞助的帖子,Newsbit 不承担任何责任。 投资加密货币预售涉及高风险,因此请明智投资,切勿超过你愿意损失的金额。

在上个月的看涨之后,加密货币市场最近出现了价格逆转。 著名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选择了Ripple、Shiba Inu和Everlodge作为交易者的最后一道防线。

Crypto.com 是一个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最近允许用户用瑞波币交易欧元(XRP/EUR)。 这一变化是他们为欧洲和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更多交易选择而努力的一部分。

加上这一点,Ripple 加密货币成为 Crypto.com 上与欧元交易的仅有的四种加密货币对之一。 将 Ripple XRP 作为交易选项的举动表明,它被广泛接受为合法的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Web3 巨头通过发展资助推动生态系统扩张:方法如下

2小时前 2

谷歌撤回对 CCI 计费系统调查的认罪,初创公司大获全胜

2小时前

此外,美国最近的一项裁决澄清了瑞波币不是证券。 虽然 Ripple 的地位在欧元区并不令人担忧,但法官 Analisa Torres 的裁决消除了任何剩余的混乱。 与此同时,Egrag 预测到 2024 年 4 月 Ripple 币的价格将达到 10 美元。

柴犬 (SHIB) 销毁率提高 900%

尽管处于熊市,柴犬 (SHIB) 仍将其价格位置维持在 0.000008 美元的心理关口之上。 有趣的是,11 月 30 日,柴犬销毁率增加了 913%,当时 Shib Army 销毁了 8289 万枚柴犬代币。

Shiba Inu 最近的表现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中呈现出稳定但不令人兴奋的趋势。 重要的是,自 11 月 27 日以来,市场一直处于复杂的盘整格局中。

柴犬币已在该水平之上建立了强劲支撑,支撑位为 0.00000805 美元。 过去,这个特定的价格水平是柴犬防止跌破 0.000008 美元的最后保护措施。

ChatGPT 预测,柴犬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内回升至 0.000009 美元区域。

随着人工智能集成成为焦点,Everlodge (ELDG) 上涨 150%

据 ChatGPT 报道,Everlodge (ELDG) 最近在 12 月取得了积极进展。 ChatGPT 看好 Everlodge,因为它已经开始使用 NFT 和智能合约。 这些功能预计将帮助 Everloge 显着增长。

现在Everlodge已经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用户评估房地产开发前景良好的地区。 这项技术可以预测迪拜的房地产繁荣。 Everlodge 致力于改变人们拥有房地产的方式。

他们的新方法让你无需花很多钱就可以拥有豪华的海滩度假屋。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Everlodge 计划将这些房地产资产转换为数字 NFT。 主要目标是让更多人更容易访问这些属性。 因此,现在只需 100 美元,更多的人就可以拥有这些房产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网站刚刚进行了改版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