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UXUY成为全球首家支持闪电网络的DEX,启动首轮比特币Sats空投

2023-12-07 05: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UXUY 比特币价格站稳 4 万美元大关,Ordinals 和 BRC20 铭文的浪潮正在席卷整个 Web3:截止 2023 年 12 月,人们用了不到 1 年的时间,支付了 3,363 个比特币作为 Gas 费,用于铭刻和...

原文来源:UXUY

比特币价格站稳 4 万美元大关,Ordinals 和 BRC20 铭文的浪潮正在席卷整个 Web3:截止 2023 年 12 月,人们用了不到 1 年的时间,支付了 3,363 个比特币作为 Gas 费,用于铭刻和交易铭文,折合 1.3 亿美元。这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费用,但是在 ORDI 万倍涨幅的财富故事背后,更多的 BRC20 铭文被拖入「天价 Gas 消耗」的泥潭中,这一场铭文的浪潮正在演变成矿工们的狂欢。

由 Binance Labs 孵化的下一代多链交易平台 UXUY,于 2023 年 12 月 5 日正式宣布支持闪电网络和闪电地址,成为全球首家支持闪电网络的 DEX,这也宣告着 UXUY 发起的比特币 Layer2 计划—「Struck by Lightning」实现第一个阶段性目标。

UXUY 正在全力以赴,通过闪电网络帮助用户从「天价 Gas 消耗」的泥潭中解救出来,真正实现零 Gas 费,毫秒级到账,比特币原生共识的交易体验。

用户使用最新版 UXUY APP 即可激活闪电地址 DID 服务(例如 hello@uxuy.com),最高可领取 5,000,000 比特币 Sats 空投,目前已经有超过 40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1 万名用户参与了活动,成功领取了空投奖励。

重新认识闪电网络

作为比特币 Layer2,成功解决了比特币主网确认区块耗时长,Gas 费用昂贵等问题。依赖于比特币主网的安全性,闪电网络成为了最具潜力的 Layer2。目前,有总计 5,080 BTC 存储于闪电网络上,每个月有超过 116 万名独立用户使用闪电网络进行交易与支付,该数额还在持续增长。

2023 年 10 月 18 日,Lightning Labs 正式发布 Taproot Assets,比特币闪电网络迈向多资产时代。从此,在闪电网络上发行数字资产、稳定币成为可能。

UXUY 创始人 Kevin 曾在 Blog 发表题为《稳定币才是比特币生态最大的变量》的文章,其中提到:

目前整个市场上稳定币的规模有 $126B,而它却完全不运行在比特币上。五年后,让我们再来回看这个数据,我们将得到全新的答案,这才是未来五年比特币生态最大的变量。这是 UXUY 的挑战,更是 UXUY 的机会。

稳定币引入闪电网络,不仅会提升支付场景的规模,更会提升比特币生态原生 Taproot Assets 交易的便捷性,交易者不仅可以交易多元化资产,还能享受零 Gas 费的极致体验。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加密资产在闪电网络上,稳定币在闪电网络上,比特币更在闪电网络上... 闪电网络为 Web3 孕育了无限的可能性。UXUY 启动本轮空投,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闪电地址 DID 服务,这将成为 Web3 新时代的护照,让用户在闪电网络的生态上畅通无阻。

全球各地的用户在 X 平台分享领取比特币的喜悦

UXUY All In 比特币赛道

UXUY 作为 DEX,正在全力押注比特币赛道。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2023 年 6 月 16 日,UXUY 发布,《在比特币爆发前夜,UXUY 为什么选择率先支持 .Sats》,正式进军比特币生态。之后,UXUY 开启了 Struck by Lightning 计划:

· 2023 年 10 月 13 日,UXUY 正式实施闪电网络节点,成为第一个运行支持闪电网络节点的 DEX

· 2023 年 10 月 18 日,UXUY 发现闪电网络重大漏洞,并提交 Bug 修改建议,成为闪电实验室的核心贡献者

· 2023 年 10 月 30 日,UXUY 全面支持比特币 Taproot 资产

· 2023 年 11 月 6 日,UXUY 启动 Taproot Assets 区块浏览器 V1.0

· 2023 年 11 月 13 日,UXUY 发起哥伦布计划,铸造 $TAPROOOT 资产,进行全网空投

· 2023 年 12 月 5 日,UXUY 推出闪电地址服务,成为全球首个兼容多链的地址服务

UXUY 不同于传统的比特币最大主义者,在接入比特币与闪电网络之前,UXUY 已经连接了以太坊,BNB Chain,Polygon,Tron,Optimism,Arbitrum,Avalanche - C,Fantom 等十多条公链和 Layer2,UXUY 正在利用闪电网络的便捷性重新连接整个加密大陆。

UXUY 珍视比特币 Layer2 生态的发展机会,试图将用户从「天价 Gas 消耗」的泥潭中解救出来,为迎接「下一个十亿级用户」做好准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BlockBeats观点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