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贝莱德获得 10 万美元比特币 ETF 种子资金

2023-12-05 17: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大型投资公司贝莱德在比特币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他们收到了 10 万美元来启动一种名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新型比特币投资。 这笔资金被称为“种子资本”,于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大型投资公司贝莱德在比特币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他们收到了 10 万美元来启动一种名为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新型比特币投资。 这笔资金被称为“种子资本”,于 2023 年 10 月 27 日发放给他们。通过这笔资金,贝莱德以每股 25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4,000 股股票。

种子资金就像启动项目的第一推动力。 它有助于创建 ETF 的基础,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出售和交易其股票。

贝莱德的新项目名为“iShares Bitcoin Trust”,其特殊之处在于它将直接投资于比特币本身,而不仅仅是投资于与比特币相关的事物。 这一想法以及其他 13 个类似项目仍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批准。 专家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在明年初开始对这些项目说“是”。

推荐阅读 1

CBOE 在过去 21 个交易日中下跌 12%

2小时前 2

比特币矿商 RIOT 斥资 2.9 亿美元巨额收购

2小时前

什么是比特币ETF?

比特币ETF是人们无需实际购买比特币即可投资比特币的一种方式。 这就像购买许多人共享的大型比特币投资的一部分。 这使得普通人更容易、更安全地参与比特币。 你无需处理复杂的比特币钱包和安全问题,只需通过常规股票市场买卖 ETF 即可。

当前的比特币价格和影响

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为 41,500 美元。 关于贝莱德的这个消息可能对比特币来说确实是件好事。 当像贝莱德这样的大公司对比特币表现出兴趣时,就会让更多的人信任并投资它。 这可能会导致比特币的价格上涨,因为更多的人想购买它。

BTC/USDT 1D – TRADINGVIEW

贝莱德的这一举动也可能使比特币在传统投资领域更受欢迎和被接受。 这是比特币正在成为金融世界更加正常的一部分的迹象。

更多来自比特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