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BlackRock 获得 10 万美元作为现货 BTC ETF 种子基金

2023-12-05 17: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贝莱德的最新文件,一位不知名的投资者同意于 2023 年 10 月 27 日购买 10 万美元的现货比特币 (BTC)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股票。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

根据贝莱德的最新文件,一位不知名的投资者同意于 2023 年 10 月 27 日购买 10 万美元的现货比特币 (BTC)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股票。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中透露了该种子基金的情况。交易委员会)。 根据该文件,投资者“以每股 25 美元的价格交付了 4,000 股股票。”

另请阅读:比特币:渣打银行表示 ETF 将在 2024 年带来 165% 的收益

种子资本是为开发产品(在本例中为创建 ETF 基础单位)而筹集的资金。

贝莱德的现货比特币(BTC)ETF将投资于原始加密货币,而不是与BTC挂钩的期货投资工具。 贝莱德的现货 BTC ETF 申请是等待监管部门批准的 13 份申请之一。

推荐阅读 1

魅族21首销几秒结束 售出超25,000台

1小时前 2

“比特币将很快达到历史新高”

1小时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比特币ETF比特币ETF来源 – 加密货币新闻

SEC 已经错过了 2023 年批准现货 BTC ETF 的所有最后期限。即将到来的最后期限是 2024 年初。据彭博社分析师称,SEC 在 1 月份批准一个或多个现货 BTC ETF 申请的可能性为 90% 2024 年。

此外,SkyBridge Capital 创始人 Anthony Scaramucci 还预计 SEC 将在 2024 年 1 月之前批准现货 BTC ETF。

另请阅读:比特币:Anthony Scaramucci 预测现货 BTC ETF 批准日期

尽管如此,由于技术原因,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推迟做出决定。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与 Ripple 的法律诉讼中部分失败,声称该公司出售 XRP 的行为符合证券法。 然而,美国一家法院裁定,向散户投资者出售 XRP 并不违反证券法。 这次失败可能导致金融监管机构重新考虑其加密货币立场,并且在未来的应用中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尽管如此,美国的现货 BTC ETF 姗姗来迟,美国 SEC 的批准可能会推动这种加密货币再创新高。 BTC 最近突破了 4.1 万美元大关,许多分析师预计 2024 年初加密货币行业将出现牛市。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