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近两周可能影响市场的活动与热点事件

2023-12-04 20: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金融市场常用「Buy the rumor, sell the news」来描述市场事件对价格的潜在影响,而中文世界则用「利好兑现」来总结这类市场行为。 就如同苹果的发布会一样,各大加密项目的峰会往往会...

金融市场常用「Buy the rumor, sell the news」来描述市场事件对价格的潜在影响,而中文世界则用「利好兑现」来总结这类市场行为。

就如同苹果的发布会一样,各大加密项目的峰会往往会发布新产品或推出重大产品升级。鉴于近期市场的活跃,BlcokBeats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以时间顺序为读者整理了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影响市场走向的一些会议活动和热点事件。

opBNB交易费用将于12月4日下调

据 BNB Chain 开发者分享 opBNB 新技术路线图的一部分显示,BNB Chain 将于 12 月 4 日把 opBNB 的平均交易成本从 0.005 美元左右下调至 0.001 美元左右,6 个月内会将平均交易成本下调至 0.0005 美元。此外,opBNB 还将使 TPS 从 4,000 笔左右增加到 1 万笔。

Arbitrum社区「ArbOS 11 版本」AIP提案投票将于12月5日结束

Arbitrum 社区已开启「ArbOS 11 版本」AIP 提案投票,将于北京时间 12 月 5 日 06:11 结束,目前支持率为 99.79%。该提案引入对 Arbitrum 的多项改进,包括对 EVM 上海升级和 PUSH0 opcode 的支持,以及各种错误修复。这些改进现已经过审核,可供 Arbitrum Orbit 链、Arbitrum One 和 Arbitrum Nova 等采用,该提案涉及后两者。该提案称,ArbOS 升级可被视为 Arbitrum 硬分叉。

具体而言,由于 Geth 最新版本已包含对上海 L1 升级中对 EVM 所做更改的支持,Arbitrum 也需同步支持,确保不与此前版本的节点软件产生分歧;可重试的修复;修复预编译返回的链所有者列表;修复一些预编译方法在恢复时占用所有 Gas 的问题;创建缺失的预编译方法来查看一些 L1 定价参数;修复从所有者到 ArbOwner 发出日志的静态调用的可能性;修复默认 L1 定价参数。

目前,执行链上升级的智能合约代码已通过 Trail of Bits 审核。Arbitrum One 和 Arbitrum Nova 当前使用的 ArbOS 版本是 ArbOS 10。

Yearn与 Polygon将于12月6日开启黑客松

收益聚合协议 Yearn 与 Polygon 合作举办首届 Yearn 黑客马拉松,将于 12 月 6 日开始,最高奖金为 10,000 枚 MATIC。本次黑客马拉松旨在为所有用户提供了解 Yearn 的新系统并构建 V3 策略的机会。本月初,Yearn 已在 Polygon 上线 Yearn V3,Yearn V3 引入了代币化策略,支持无需许可创建单一策略金库。此外,策略和金库现在完全兼容 ERC-4626。Yearn 在其他链上发布之前,会添加新的金库和策略。

12 月 19 日,Yearn 开发者将投票选出获胜者,一等奖可获得 10000 枚 MATIC 奖励。

Chainlink Staking v0.2迁移将于12月8日1:00启动抢先体验

Chainlink 宣布其 Staking v0.2 版本现已在以太坊主网上线,v0.1 版本的质押者可以在为期九天的优先迁移阶段内,迁移他们的 LINK 代币及累积奖励至 v0.2 版本。北京时间 12 月 8 日 01:00 起,符合预定义资格要求的 LINK 代币持有者将有机会在四天时间内最多质押 15,000 LINK,这一阶段为开放前的早期访问期。从 12 月 11 日东部时间中午 12 点起,任何人都可以质押最多 15,000 LINK,前提是质押池还未满额。

在 Staking v0.2 版本的启动时,总额为 45,000,000 LINK 的质押池将包括 40,875,000 LINK 分配给社区成员,其余部分分配给目前为 Chainlink 数据提供服务的节点运营商。社区 Stakers 在早期访问和普通访问期间,每个地址可以最少质押 1 LINK,最多 15,000 LINK。节点运营商可以最少质押 1,000 LINK,最多 75,000 LINK。

台北区块链周(12月11日-16日)

台北区块链周 Taipei Blockchain Week 2023 将于 12 月 11 日-16 日在台北举办,该活动由 BU ZHI DAO 举办,特邀演讲嘉宾包括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 等。

本届台北区块链周以「规模」为主题,旨在探索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应用的新领域。

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国 11 月季调后 CPI 月率将于 12 月 12 日 21:30 公布,前值 3.2%。

美国至12月13日利率决议

美联储将于 12 月 14 日 03:00 公布美国至 12 月 13 日利率决议,利率决议公布半小时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截至发文时,据 CME「美联储观察」数据,美联储 12 月维持利率在 5.25%-5.50% 区间不变的概率为 97.7%,加息 25 个基点的概率为 2.3%。

美国至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万人)

美国劳工部将于 12 月 14 日 21:00 公布美国至 12 月 9 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万人)。

Binance将于12月15日停止支持BUSD产品

Binance 发布公告称,由于 Paxos 已停止铸造新的 BUSD,Binance 将于 2023 年 12 月 15 日停止支持 BUSD 产品。Binance 提醒用户于 2023 年 12 月 15 日之前提现其持有的 BUSD 或将其 BUSD 资产转换为 Binance 平台支持的其他资产。

用户可以在 Binance 现货市场以零手续费将其 BUSD 资产交易为 FDUSD,或在闪兑交易平台以 1:1 的比率将其 BUSD 资产兑换为 FDUSD。

WLD做市商将于12月15日归还Worldcoin项目方7500万枚WLD

10 月 23 日,Worldcoin 官方发布文章表示,在 Worldcoin 启动后的过渡阶段,Orb 运营商奖励以 USDC 的形式支付,目前这一过渡阶段已接近尾声,届时运营商将以 WLD 的形式获得奖励。

此外,在 WLD 正式推出时,World Assets Ltd.(Worldcoin 基金会的子公司)与五家在美国境外运营的做市商签订了贷款协议。这些实体参与的目的是确保在美国境外集中交易平台交易的 WLD 有足够的流动性,并增强 WLD 的价格稳定性。这五个实体总共获得了 1 亿枚 WLD 的贷款,这些贷款原本将于 2023 年 10 月 24 日到期。

但 World Assets Ltd. 决定将初始贷款协议延长至 2023 年 12 月 15 日,同时保持协议的所有其他条款不变。因此,在 2023 年 10 月 24 日,做市商将返还当前未偿还贷款的 2500 万 WLD,其余 7500 万 WLD 将于 2023 年 12 月 15 日还款。

FTX将于12月16日提交相关修订重组计划

FTX 将于 12 月 16 日提交相关修订重组计划,所有相关债权人代表均同意支持。FTX 债务人经过与非美国客户特设委员会、无担保债权人委员会和集体诉讼原告的广泛讨论,已就客户财产纠纷达成了和解方案,如果破产法院批准,和解协议将创建一项特殊的「差额索赔」,以使客户受益,正如 FTX 债务人在 7 月份提出的那样,并促进向符合条件的客户以约定的金额提出要约,所有相关债权人代表均同意支持将于 2023 年 12 月 16 日提交的相关修订重组计划。并促进在 2024 年第二季度确认修订计划。

考虑到短缺索赔的优先和非优先部分,FTX 债务人估计,如果修订计划(将客户纳入其中),FTX.com 和 FTX US 的客户将总共获得全球 90% 以上的可分配价值差额和解)于 2024 年第二季度末获得破产法院批准。FTX 债务人目前预计两家交易所的客户将无法获得全额付款,FTX.com 的客户损失百分比更大。

Tags: 加息  FTX  WLD  美联储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