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比特币大涨,哪些生态新标的值得关注

2023-12-04 17: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12 月 4 日,随着比特币强势站上 41,000 美元,加密市场再度充满看涨情绪。在本轮上涨中,比特币生态的老牌项目代币 RUNE、BADGER、ORDI 甚至 STX 都有着可观的价格走势,但一些新项目也...

12 月 4 日,随着比特币强势站上 41,000 美元,加密市场再度充满看涨情绪。在本轮上涨中,比特币生态的老牌项目代币 RUNE、BADGER、ORDI 甚至 STX 都有着可观的价格走势,但一些新项目也逐渐在本轮牛市中崭露头角。BlockBeats 筛选了 4 个值得关注的比特币生态新项目,将内容梳理如下:

MUBI

・当前价格:0.038 美元

・涨幅(24H/7d/30d):-0.1%、61.6%、- %

・市值:35,322,772 美元

・交易量(24h):10,406,631 美元

Multibit 是今年 5 月出现的将 BRC20 资产连接至 EVM 网络的桥接协议,允许用户在 ETH 链、BNB 链和 BTC 网络之间无缝转移代币。Multibit 在 11 月 12 日于拍卖平台 Bounce Finance 上完成了 IDO 拍卖,募资 88 枚 ETH。11 月 4 日再次于比特币网络捐赠平台 TurtSat 以相同单价完成 IDO,募资 4.64 枚 BTC。两次总计募资约合 35 万美元。

MultiBit 简化了比特币的 BRC20 和 EVM 网络之间的代币转移过程。首先,用户将 BRC20 代币转移到专用的 BRC20 地址。确认后,Multibit 协议开始运作,在以太坊或 BNB 链上铸造出等量的代币。Multibit Protocol 会从所有分发的唯一地址中收集代币。这些代币会被安全地转移到一个统一的冷钱包中。当用户需要提取代币时,Multibit Protocol 将从 EVM 链中销毁相应数量的代币。然后将等值代币从安全的冷钱包转移给用户。

MUBI 总供应量为 901,224,547 枚,目前已全部处于流通中。

ALEX

・当前价格:0.145 美元

・涨幅(24H/7d/30d):23%、117.8%、177.3%

・市值:92,719,324 美元

・交易量(24h):22,345,001 美元

ALEX Labs 是一个基于 Stacks 网络的比特币生态 DeFi 平台,该平台的建立初衷是对比特币金融这一观点的集中押注,其愿景是消除比特币 L1 和 L2 之间的障碍,打造无缝的比特币 DeFi 体验。其代币 ALEX 总量为 10 亿枚。

目前,ALEX Labs 的 Launchpad 功能可用于启动新项目或部署、铸造和转移 BRC20 代币。跨链桥功能支持用户在 EVM 和 Stacks 之间转移代币,以及在比特币和 Stacks 之间转移代币。交易模式包括 AMM 和订单薄两种,用户可通过看板在 ALEX 上查看并分析生态 DeFi 经济。此外,该平台还将推出流动性挖矿和 RWA 服务。作为一个比特币生态 DeFi 平台,ALEX Labs 的功能可以说是相当齐全了。

ALEX Labs 曾于 2021 年年底宣布完成 580 万美元融资,据其官网信息显示,参投机构如下:

目前该平台 TVL 为 43,539,056 美元,总交易量达 404,849,253 美元,活跃钱包暂报 27,738 个。

BSSB

・当前价格:1.4653 美元

・涨幅(24H/7d/30d):77.10%、105.70%、125.55%

・市值:2477 万 美元

・交易量(24h):722 万 美元

BitStable(BSSB)是一个基于比特币网络的去中心化资产协议,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在任何地方生成针对比特币生态系统抵押资产的 DAII 稳定币。BitStable 具有双代币系统和跨链兼容结构,其代币为 DAII 和 BSSB。

DAII 是一种稳定币,其价值和稳定性来自比特币生态系统资产的稳健性,这些资产包括 BRC20、RSK 和闪电网络等。此外,在 BitStable 的构想中,凭借其跨链能力,DAII 还可将以太坊社区带入比特币生态系统中。DAII 的总供应量为 10 亿枚。

BSSB 是平台的治理代币,社区使用它来维护系统和管理 DAII,BitStable 也会通过股息和其他措施来激励 BSSB 的持有者。

BSSB 的总供应量为 2100 万枚,其中,除去 50% 在此次 Bounce Finance 上公开发售外,团队将持有 5% 的 BSSB(6 个月锁定和 15 个月线性解锁),空投额度将占 3.5%,质押奖励占 36.5%,LP 占 5%(无限期锁定)。

BitStable 曾于 11 月 29 日 12 时在 Bounce Launchpad 上推出原生代币 BSSB,用户通过质押 AUCTION 代币或通过拍卖机制来获得相应的 BSSB 份额。在 Bounce Finance 宣布后两个小时内,AUCTION 的价格还曾实现了超 15% 的涨幅。

11 月 29 日,在 Bounce Finance 上 Bitstable 公开销售期间,一方未经授权的实体获取了大部分可用供应代币。这一事件是由 DDoS 攻击和多个钱包直接与合约交互的组合引起的,结果是分发不均。为了重新调整 BSSB 的分发并遵循 DAII 的战略路线图,Bitstable 做出了艰难但必要的决定:

· 将销毁在固定交换拍卖中涉及的 75% 的 BSSB 代币。

· 剩下的 25% 将仍然可索赔。然而,考虑到高昂的 Gas 费和额外的费用,这实际上将涉及方的参与成本增加了六倍。

AUCTION

・当前价格:17.85 美元

・涨幅(24H/7d/30d):25.2%、71.2%、156.0%

・市值:118,596,905 美元

・交易量(24h):81,771,750 美元

Bounce Finance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拍卖协议,整合了流动性挖矿、去中心化治理和质押机制。为用户提供在多个区块链网络上创建和参与各种类型的拍卖的能力。Bounce Finance 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包括代币和 NFT 拍卖、实物收藏品拍卖、广告位拍卖以及 SDK 和插件等。

11 月 12 日,Bounce Finance 完成以太坊链上 MUBI 拍卖,IDO 单价 0.00047 美元,募资 88 枚 ETH,目前回报超 80 倍。此外,Bounce Finance 还完成了基于比特币的跨链 DeFi 协议 Bitstable 项目的公售。

12 月 1 日,Bounce Finance 推出 BounceBit,旨在为比特币生态系统设计的 DeFi 解决方案,将基于 Binance 比特币(BTCB)并由 AUCTION 提供动力。BTCB 是一种与比特币 1:1 挂钩并锁定在比特币区块链上的 BEP2/BEP20 资产,使比特币持有者能够在保持其比特币投资的同时,参与到 DeFi 生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