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比特币的强劲势头和山寨币的最新情况

2023-12-04 1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一位密切关注加密货币市场的分析师表示,基于基本面指标显示强劲势头,比特币(BTC)将很快上涨。 宏观经济学家兼加密货币分析师 Henrik Zeberg 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表示,BTC 的每周...

一位密切关注加密货币市场的分析师表示,基于基本面指标显示强劲势头,比特币(BTC)将很快上涨。 宏观经济学家兼加密货币分析师 Henrik Zeberg 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表示,BTC 的每周相对强弱指数(RSI)表明了加密货币背后的强大因素。 交易者正在密切关注 RSI,因为它可能预示着趋势的延续。 Zeberg表示,BTC的RSI此前已经3次进入看涨区域,并且每次都会出现反弹。

市场数据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创始人 Negentropic 表示,尽管加密货币市场最近下跌,但 BTC 和以太坊 (ETH) 仍然保持强势。 Negentropic 提到 BTC 正在瞄准 42,000 美元的水平,并且有一些山寨币值得关注。 其中包括 Solana (SOL)、去中心化预言机提供商 Chainlink (LINK) 和协作区块链 Cosmos (ATOM)。

Negentropic 指出,加密货币市场在达到数月高点后正在经历小幅回调。 不过,他表示BTC和ETH表现出阻力。 BTC 自 10 月份以来大幅上涨 30% 后,目标目标为 42,000 美元,而 ETH 仍坚挺在 2,000 美元以上。 关于山寨币,Solana、Cosmos、Sei、Chainlink 和 ScapesMania 受到关注。

推荐阅读 1

嘉信理财投资管理公司 (Charles Schwab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c.) 增加了 Wolverine…

3小时前 2

比特币 ETF 上线前值得购买的 3 种加密货币

4小时前

比特币目前交易价格为 39,493 美元,较前一日上涨约 2%。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