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Ordinals Crypto:一个将内容嵌入 Satoshis 的加密货币项目

2023-12-03 1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1 Ordinals 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它使用 Ordinals 协议将内容直接写入比特币的最小单位 Satoshi 上。 2 序数允许用户将各种类型的数据(例如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写入到聪上。 Ordin...

  • 1 Ordinals 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它使用 Ordinals 协议将内容直接写入比特币的最小单位 Satoshi 上。

  • 2 序数允许用户将各种类型的数据(例如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写入到聪上。

Ordinals 加密货币(ORDI) 是一个新颖的加密货币项目,它基于记录比特币的各个子单位(聪)的概念。 Ordinals 的总供应量为 2100 万比特币,并且能够将每个比特币分割为 1 亿聪,Ordinals 利用 Ordinals 协议将内容直接写入聪中。

这些铭文可以采用多种格式,例如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不需要单独的代币、侧链或比特币来完成的。 由于比特币区块的大小限制,Ordinals 将通过扩大加密货币领域的可能性来产生影响,主要关注基于文本和图片的铭文。

序数理论的发明者凯西·罗达莫 (Casey Rodarmor) 开发了序数加密货币。 这是比特币最小单位“satoshis”或“sats”的编号方案,它使单个 sat 能够铭刻信息,从而为比特币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和用例领域。

序数词的用途

Ordinals 加密货币使用 Ordinals 协议,允许用户直接向每个 Satoshi 写入不同类型的数据,例如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 这个铭文是高效完成的,不需要额外的代币、侧链或对比特币核心结构进行任何改变。 Ordinals 协议的工作原理是向每个 Satoshi 添加信息,在比特币网络中创建 NFT 和代币。 但由于比特币的区块大小有限,铭刻的内容主要种类多为文字和图像。

序数理论

序数密码理论涉及聪,赋予它们个体身份,并允许它们被跟踪、转移并充满意义。

中本聪(不是比特币)是比特币网络中最小的原生货币。 一个比特币可以分割成 100,000,000 聪,但不能再多了。

序数理论不需要除比特币之外的侧链或代币,并且无需对比特币网络进行任何修改即可运行。 序数理论提供了聪的钱币价值,允许它们作为小饰品收集和交易。

单独的聪可以在任意范围内记录,形成独特的比特币原生数字工件,可以存储在比特币钱包中并通过使用比特币交易进行传输。 铭文就像比特币本身一样是无止境的、不可变的、受保护的和去中心化的。

此外,还可能有其他不寻常的用例:链下彩色硬币、具有密钥轮换的公钥基础设施、DNS 的去中心化替代方案。 但就目前而言,此类用例还只是推测,并且只存在于边缘序数理论家的脑海中。

结论

Ordinals 加密货币是一个新颖的加密货币项目,它使用 Ordinals 协议和 Ordinal 理论将内容嵌入到比特币中。 它允许用户将不同类型的数据写入聪,创建独特的比特币原生数字工件,可以将其保存在比特币钱包中并使用比特币交易进行传输。 Ordinals 不需要单独的代币、侧链或比特币,并且无需对比特币网络进行任何更改即可工作。 Ordinals 有几个潜在的用例,例如链外彩色币、具有密钥轮换的公钥基础设施以及 DNS 的去中心化替代方案。 Ordinals 是一个创新和创造性的项目,它扩展了加密货币领域的可能性。

安德鲁·史密斯安德鲁·史密斯

Andrew 是一名区块链开发人员,在攻读区块链开发专业的毕业后,他对加密货币产生了兴趣。 他是细节的敏锐观察者,并分享了他对写作和编码的热情。 他对区块链的后端知识帮助他以独特的视角来表达自己的写作技巧,以及解释区块链编程、语言和代币铸造等概念的可靠技巧。 他还经常分享 ICO 和 IDO 的技术细节和绩效指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