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专家最喜欢的山寨币:未来之星

2023-12-03 1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加密货币世界仍在为新的牛市季节做准备,但低于 0.1 美元的加密货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专家 Ivan Zhelev 确定了三种可能成为未来之星的山寨币。 Cronos (CRO) 作为 Crypto.com 开发的去...

尽管加密货币世界仍在为新的牛市季节做准备,但低于 0.1 美元的加密货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专家 Ivan Zhelev 确定了三种可能成为未来之星的山寨币。

Cronos (CRO) 作为 Crypto.com 开发的去中心化 Cronos区块链上的原生代币脱颖而出。 它具有多种优势,例如用于支付交易费用、参与质押获取奖励以及参与 DeFi 应用。

虽然CRO的市值为22亿美元,24小时交易量为1210万美元,但其价格却高达0.091401美元。 分析师表示,CRO 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多功能选择。

推荐阅读 1

Heritage Wealth Advisors 出售 Amazon.com,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股票

2小时前 2

当 SHIB 跌至 0.01 美元时如何成为百万富翁?

3小时前

Shiba Inu (SHIB) 重新回到议程上,在第 2 层解决方案 Shibarium 上,过去 24 小时内交易量达到 510 万笔,增长了 4,400%。 SHIB价值上涨1.3%,价格达到0.00000839美元。 SHIB 成为第 18 大加密货币,市值达 49 亿美元。

VeChain (VET) 提供了一种价格实惠的投资选择,价格为 0.0193 美元。 VET 的 24 小时交易量为 3680 万美元,市值为 16.5 亿美元。 通过与德迅和普华永道等主要全球组织的合作,它提高了信誉和增长潜力。

Tags: tp钱包APP官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