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沃尔玛从埃隆·马斯克的 X 平台上撤下广告

2023-12-02 20: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沃尔玛是最新一家从埃隆·马斯克的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撤下广告的公司。 这家超市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会在 X 上做广告,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其他平台来更好地接触我...

沃尔玛是最新一家从埃隆·马斯克的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撤下广告的公司。 这家超市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会在 X 上做广告,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其他平台来更好地接触我们的客户。”

刚刚:沃尔玛暂停 X 上的所有广告。

—Watcher.Guru (@WatcherGuru) 2023 年 12 月 1 日

沃尔玛与迪士尼、苹果和其他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一起删除了 X 上的广告。本月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同意一名 X 用户的观点,该用户谎称犹太社区成员煽动对白人的仇恨,而沃尔玛则加入了抵制行动。 马斯克一直直言要让他的社交媒体平台成为所有言论自由的场所。 然而,大公司和许多用户指出,这种自由言论包含“仇恨言论”。

自去年马斯克收购该平台以来,X 在维持广告商方面遇到了困难。 在马斯克决定从该平台撤下广告之后,他为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支持上述诽谤犹太社区的 X 帖子的言论道歉。 然而,马斯克随后开始对那些停止在 X 上投放广告的公司发出咒骂,指责他们敲诈勒索。

推荐阅读 1

安东尼·斯卡拉穆奇 (Anthony Scaramucci) 预测现货 BTC ETF 批准日期

2小时前 2

未发布消息 手机和电池出现在 BIS 清单中

2小时前

推特推特推特推特来源——福克斯商业频道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对试图勒索他的广告商说“滚吧——你自己”

一家大型广告购买机构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在马斯克对品牌发起猛烈攻击后,X 广告销售代表似乎感到沮丧。 此外,代表们对马斯克的言论也守口如瓶。

据 Media Matters 报道,苹果、华特迪士尼和华纳兄弟探索等主要品牌的广告出现在多个反犹太主义帖子旁边,因此遭到抵制。 对此,许多支持埃隆·马斯克的用户抵制了这些平台。 这包括用户取消其 Disney+ 订阅和其他形式的抗议。

Tags: TokenPocket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