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网站|Tether 11 月流通供应量增加 45 亿美元 -

2023-12-02 1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11 月,由于对比特币 ETF 潜在现货的乐观情绪推动,Tether 的 USDT 流通量增加了 45 亿。区块链情报平台 Arkham 报告了这一大幅上涨,Tron 网络上铸造了 30 亿美元的 USDT,其中来自 Kraken 存款...

泰拉美元泰拉美元

11 月,由于对比特币 ETF 潜在现货的乐观情绪推动,Tether 的 USDT 流通量增加了 45 亿。区块链情报平台 Arkham 报告了这一大幅上涨,Tron 网络上铸造了 30 亿美元的 USDT,其中来自 Kraken 存款地址“TQef1”的 25 亿美元的重大贡献。

最新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USDT供应量猛增35%,达到893.5亿枚的历史新高。 Tether 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大幅增长,超越了 USD Coin (USDC) 和 BUSD 稳定币等竞争对手,巩固了其在稳定币市场 70% 左右的主导地位。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USDT 供应量的增加表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购买力增加,机构投资者可能会将法定货币转换为稳定币以进行加密投资。

推荐阅读 1

积极的市场情绪加速 BTMT 公开发售首月价格上涨

2小时前 2

ETF 分析师看好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的成功,受益于加拿大 60% 的增长

2小时前

Tether 首席执行官 Paolo Ardoino 暗示,作为稳定币发行人扩张的一部分,将于 2023 年推出即将推出的产品。 Ardoino 提到利用技术进行两个颠覆性的金融科技项目,并开发可以彻底改变流行的 Web2 中心化服务的产品。 他分享了有关 Tether 参与共同创立和投资名为“holepunch”的点对点技术的详细信息,这是一种非基于区块链的工具,可在没有中央基础设施的情况下促进网络服务的创建。

这项创新有望提高 WhatsApp、Gmail 和 Google 地图等服务的效率、可扩展性和用户隐私。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