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通货膨胀对 LUNC 市场价值的经济影响

2023-12-02 11: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市场数据可能表明供应通胀加剧的影响。 为了维持其价值,代币需要更多的需求,并且可能面临供应通胀。 这两个因素会影响加密的价格上涨还是下跌。 每种加密...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市场数据可能表明供应通胀加剧的影响。 为了维持其价值,代币需要更多的需求,并且可能面临供应通胀。 这两个因素会影响加密的价格上涨还是下跌。 每种加密货币都可以有独特的代币结构,包括 Terra Classic。

根据 CoinMarketCap 指数,Terra Classic (LUNC) 市值于 2022 年 4 月 4 日达到 409.9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在此期间,代币价格第二天飙升至 119.18 美元。 分析师表示,上述期间流通的 LUNC 数量约为 34393.3 万个。 让我们来看看 LUNC 的供应通胀和经济影响。

截至撰写本文时,Terra Classic 的流通量为 5.80 万亿 LUNC。 这可能导致超过 5.80 万亿个代币的供应通胀超过 1,000,000%。 价格预测还可以显示这种大规模通货膨胀的主要经济影响。

推荐阅读 1

Spotify 在印度推出 Audience Network 以实现播客盈利

1小时前 2

谨防山寨币 12 月代币解锁事件

2小时前

如果 Terra Classic 达到 409.9 亿美元市值的投机需求峰值,LUNC 的交易价格可能会比其历史最高价格按比例降低。 考虑到截至 12 月 1 日的流通供应量,预计 Terra Classic 在其资本峰值时的价格可能为每个代币 0.00706 美元。 相比之下,与 2022 年之前的价格相比,损失了 119.18 美元(99.999%)。

然而,这表明与当前 0.0001442 美元的价格相比,潜在上涨 4,800%。 值得注意的是,要实现这一预测,必须有与 2022 年相同的需求。 不能保证这种需求会再次出现,但未来几年需求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因此,根据 CoinMarketCap 指数,Terra Classic (LUNC) 的市值达到历史新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然而,5.80万亿LUNC正在流通,面临着超过1,000,000%的供应通胀。 虽然这使得代币的未来价格和经济影响不确定,但它也提供了潜在的增长机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