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OKX Web3钱包携Lido等开启DeFi加息季,提供更高APR

2023-12-01 20: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OKX 随着以太坊从 PoW 转向 PoS,ETH 质押规模不断上涨。据 OKLink 浏览器显示,截止 12 月 1 日,以太坊信标链上质押的 ETH 数量已超过 2879 万枚,在流通量中占比为 23%,较去年同...

原文来源:OKX

随着以太坊从 PoW 转向 PoS,ETH 质押规模不断上涨。据 OKLink 浏览器显示,截止 12 月 1 日,以太坊信标链上质押的 ETH 数量已超过 2879 万枚,在流通量中占比为 23%,较去年同期质押的 1675 万枚增幅近 72%,展现出市场 ETH 资产生息的巨大需求。

在这种背景下,基于 stETH、rETH、swETH 等 ETH 流动性质押衍生品构建的 DeFi 协议——LSDFi,逐渐成为引领 DeFi 的新一轮增长引擎。LSDFi 不仅帮助用户提升资金利用率、带来更多低风险的被动收入,同时有助于提升以太坊网络的安全性,其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其中,Lido 已成长为以太坊生态最大的流动性质押协议。

为进一步简化用户链上 ETH 以及其流动性衍生品质押操作体验,并增加收益场景,OKX Web3 钱包携 Lido、Stader、Swell 等头部协议于 2023 年 11 月 14 日 18:00 - 2024 年 2 月 12 日 18:00 (UTC+8) 期间,正式开启「DeFi 加息季」活动,为用户带来一场奖励丰厚的加息盛宴。

由于此次活动玩法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用户可以根据投资偏好选择自己的投资组合。

一、ETH 单币质押,享更高 APR

如果用户需求比较简单,仅仅是 ETH 的单币质押需求,那么可以通过参与到 OKXWeb3 DeFi 特邀 Lido、Stader、Swell 和 Tranchess 协议提供的加息活动中,获得高 APR。

1、Lido 官方额外最高 3%APR 加息补贴

即日起至 2024 年 6 月期间,用户通过 OKX Web3 的 DeFi 板块在 Lido 协议质押 ETH,可获得额外最高 3%$stETH 加息补贴。

2、Stader 官方额外最高 2.4%APR 加息补贴

即日起至 2023 年 12 月 11 日期间,用户通过 OKX Web3 的 DeFi 板块在 Stader 协议质押 ETH,可获得额外最高 2.4%$SD 加息补贴。

3、Swell 官方额外最高 8%APR 加息补贴

即日起至 2024 年 4 月 12 日期间,用户通过 OKX Web3 的 DeFi 板块在 Swell 协议质押 ETH,会 swap 成 swETH 同时获得额外最高 8%swETH 加息。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 Swell 目前还没有开放赎回,通过 OKX Web3 DeFi 质押的 ETH 将通过 Swap 换成 swETH,而非质押路径,从而帮助用户获得不到 2% 的折扣。也就是说,当 Swell 开放赎回时,用户可以用 0.98 ETH 的价格换到了 1 ETH。

4、Tranchess 官方额外最高 8%APR 加息补贴

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26 日期间,用户通过 OKX Web3 的 DeFi 板块在 Tranchess 协议质押 ETH,可获得额外最高 8% 加息补贴。

二、简化链上流程,多重加息收益

除了上面提到的 ETH 单币质押获加息补贴外,如果用户通过 OKX Web3 DeFi 本次合作的六大协议(Lido、Stader、Swell、Pendle、Equilibria 和 Penpie)进行多重质押,除了操作更便捷,避免在多个页面来回跳转外,还能在叠加额外加息补贴的同时,获得多重收益。

简单理解就是,将 ETH 以及流动性质押凭证等,分别质押给不同的流动性协议。

比如,用户首先可以将以太坊质押到 Lido、Stader 或 Swell 中获取质押凭证,然后将凭证质押到 Pendle 内获得流动性凭证和收益,最后再将 Pendle 的流动性凭证质押到 Equilibria 或 Penpie 内,从而获得额外的加息收益和协议本身的流动性质押奖励,赚取多倍收益。

1、Equilibria 和 Penpie 官方最高 9.5% 额外加息补贴

即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12 日期间,用户通过 OKX Web3 的 DeFi 板块在 Equilibria 和 Penpie 进行 Pendle LP 的流动性挖矿,可获最高 9.5% 额外加息。

1)将通过第一类活动获取的 stETH/ETHx/swETH,投入到 Pendle 协议获得 stETH/ETHx/swETH LP。值得注意的是,由于 Pendle 流动性池的特殊性,用户在 OKX Web3 DeFi 使用单币提供流动性时会产生滑点。如果去 Pendle 平台使用双币提供流动性,可以尽可能避免滑点带来的损失。

2)将 stETH/ETHx/swETH LP 通过 OKX Web3 DeFi 质押进入 Equilibria 和 Penpie 进行流动性挖矿,可获得最高 9.5% 额外加息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在参与第二类活动时,将同时享受第一类活动的补贴。对于有 ETH 质押需求的用户而言,通过 OKX Web3 钱包「DeFi 加息季」活动,可以用最便捷的方式获取更高的质押收益。

三、活动参与教程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可以通过以上链接直接进入,或者通过 OKX Web 端或者 APP 端,切换至 Web3 钱包并进入 DeFi 板块,然后点击热门板块,即可参与本次加息活动。

四、思考&风险提示

以太坊更环保的且更具激励性的 POS 机制,为 ETH 以及流动性衍生品的质押创造了刚需,所以 LSDFi 正在成为 DeFi 板块的重要力量,为用户提供了相对稳定的利息。但对于很多新手用户而言,繁琐且复杂的链上投资体验并不友好。为更好的帮助用户简化链上投资过程、OKX Web3 钱包上线了一站式链上投资平台 DeFi 板块,支持用户一键跨币投资、自动收益计算等多种便捷操作,帮助其提高资金利用率同时更省 Gas,让 DeFi 投资更简单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通过 Lido 等去中心化和高流动的 DeFi 协议进行 ETH 以及流动性衍生品质押相对中心化方式更加安全,但依然存在不可预测的潜在风险,用户在参与加密行业投资时应时刻保持谨慎。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为活动分享。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