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报告称,到 2032 年,Web3 有潜力在印度创造 220 万个就业机会

2023-12-01 11: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Primus Partner 报告强调了印度在 Web3 领域拥有 900 多家企业的地位,到 2022 年将占全球 Web3 开发者社区的 11% 报告预测,到 2030 年,Web3 对全球 GDP 的贡献预计将达到 8%,达到 13 Tn 美元 We...

Primus Partner 报告强调了印度在 Web3 领域拥有 900 多家企业的地位,到 2022 年将占全球 Web3 开发者社区的 11%

报告预测,到 2030 年,Web3 对全球 GDP 的贡献预计将达到 8%,达到 13 Tn 美元

Web3 转型的影响跨越各个领域,包括供应链管理、医疗保健隐私、教育、认证、投票系统和身份管理

推荐阅读 1

亿万富翁查理·芒格去世后,一枚可疑的“芒格”代币飙升然后暴跌

2小时前 2

狗狗币飙升,而比特币却陷入困境

2小时前

过去几年,印度的创业生态系统一直走在采用各种新兴技术推动国家经济增长、创新和社会发展的前沿。 其中一项技术是 Web3 或 Web3.0,它对塑造数字景观具有影响力。

Web3 通常意味着下一代万维网。 它主要源自区块链技术,该技术使用服务器和设备的分布式网络,在其中托管任何数据或服务。

根据管理咨询公司 Primus Partners 最近的一份报告,Web3 行业有潜力在未来 10 年内为印度创造约 220 万个就业岗位。

该报告强调了印度在 Web3 领域拥有超过 900 家企业的地位,到 2022 年将占全球 Web3 开发者社区的 11%。报告预测,该行业将在未来十年为印度国内生产总值 (GDP) 贡献 1.1 万美元。到2032年。

Web3 转型的影响跨越各个领域,包括供应链管理、医疗保健隐私、教育、认证、投票系统和身份管理。 然而,报告称,挑战依然存在,特别是在税收问题和营商便利性方面。

Primus Partners 的调查结果进一步指出,2022 年《金融法案》引入的更高税收减免导致贸易转向外国平台和灰色市场,破坏了合规印度平台的消费者保护努力。

调查还表明,有必要调整税收框架,以支持合规性并鼓励而不是阻止参与受监控的交易。

它强调了针对 Web3 业务的明确指导方针和具体法规的重要性,符合 初创公司 India 的认可。 研究还指出,由于虚拟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内统一支付接口(UPI)和银行通道的访问受到限制,用户不得不选择国外平台,同时面临支付安全风险。

该报告预测,到 2030 年,Web3 对全球 GDP 的贡献预计将达到 8%,达到 13 Tn 美元。尽管近年来比特币和以太坊等 VDA 受到了广泛关注,但 Web3 的真正潜力远远超出了投机交易。

印度 Web3 公司的主要代表机构巴拉特 Web3 协会最近向卡纳塔克邦政府提出了几项建议,旨在促进其在该州的发展。 这些建议包括创建沙箱环境等举措。

虽然加密货币交易很少,但 Web3 领域已经出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公告。 在最近的一个例子中,正在构建去中心化实时通信 (dRTC) 网络的 Huddle01 在 Hivemind 的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 280 万美元。 今年 3 月,本土风险投资公司 pi Ventures 在其第二只基金中筹集了 22 印度卢比,该基金还打算将其用于早期区块链初创公司。

此外,专门从事 Web3 支付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 Transak 已在 A 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 2000 万美元。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