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问题和比特币的未来

2023-12-01 11: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解决了一些问题,随着比特币刷新年度高点,市场松了一口气。 然而,尚未解决的问题继续引起投资者的担忧。 加密货币完全不受问题影响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于重大破...

币安解决了一些问题,随着比特币刷新年度高点,市场松了一口气。 然而,尚未解决的问题继续引起投资者的担忧。 加密货币完全不受问题影响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于重大破坏的风险,抛物线反弹变得越来越难以看到。

上周,美国市场震动,币安达成妥协,以避免听到无辜投资者的辱骂。 结果,公司被处以十亿美元的罚款,随后似乎一切都清白了。 然而,老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币安美国及其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的深入调查仍然令加密货币投资者感到担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Kraken 交易所的诉讼以及美国副财长关于加密货币监管和制裁的声明意味着对交易所的更严格控制。 到目前为止,企业还没有对法律合规给予足够的重视,因为它们在全球范围内没有独特法律的灰色地带中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 1

Twyn 提供资金帮助企业建立智能工厂

1小时前 2

亿万富翁查理·芒格去世后,一枚可疑的“芒格”代币飙升然后暴跌

2小时前

所有这些都让加密货币投资者怀疑是否即将出现更大的监管压力。 此外,司法部关于稳定币调查的含沙射影的声明也引起了混乱。

最近的 Glassnode 数据显示,矿商有抛售的趋势。 矿商的收益将因减半而减弱,他们需要稳健的资产负债表来为这段时期的市场冲击做好准备。 我们还记得BTC下跌期间交易所濒临破产的情况。

另一方面,通胀下跌和今天公布的积极的个人消费支出数据表明,市场在年底前应保持乐观。 ETF 批准、减半、降息、监管透明度提高、加密货币诉讼结束、机构需求增加以及风险市场普遍情绪增加等原因,使得 2024 年可能成为有效的一年。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