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柴犬市场前景和人工智能预测

2023-11-30 20:3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一段时间以来,柴犬(SHIB)对支撑位和阻力位反应过度。 专家预测,在Coinmerge对Shibarium的支持下,memecoin经历了大幅上涨,12月份的价格上涨可能会出现变化。 虽然我们评估 SHIB 将在新...

一段时间以来,柴犬(SHIB)对支撑位和阻力位反应过度。 专家预测,在Coinmerge对Shibarium的支持下,memecoin经历了大幅上涨,12月份的价格上涨可能会出现变化。 虽然我们评估 SHIB 将在新月的第一天表现出高波动性,但机器的预测却并非如此。

柴犬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表现仍然疲弱,价格几乎没有变化,让投资者保持观望。 虽然期待已久的 0.01 美元水平考验了柴犬社区的耐心,但价格走势并未出现重大变化。

AI 预测预测 2023 年 12 月 1 日 SHIB 价格变化有限,价格为 0.000008446 美元。 此外,SHIB 价格预期再次下调,因为 AI 预测显示未来三天仅上涨 1.5%。 该算法预测,SHIB 价格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五个零,从而削弱去零的希望。

推荐阅读 1

ARK Invest 又出售价值 500 万美元的 Coinbase 股票; 收购 Robinhood、SoFi

50分钟前 2

总部位于巴黎的 BioFluff 获得 220 万欧元,以植物基面料重新定义奢华纺织行业

60分钟前

由于价格陷入盘整区间,柴犬市场目前表现出中性情绪。 然而,每日交易量增长了 118%,达到 2.94 亿美元,这是一个突出的积极指标。

在目前的SHIB市场中,19%的投资者盈利,74%的投资者亏损,7%的投资者盈亏平衡。 大投资者控制着 78% 的流通供应量这一事实继续影响着市场情绪。 此外,SHIB 与比特币 (BTC) 的相关性为 0.36,这表明 memecoin 的走势几乎与最大的加密货币相同。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