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下载|Binance.US:没有与美司法部等有任何未解决事项,仍保持全面运营

2023-11-29 05: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作者:Binance.US 继上周 Binance 宣布与 DOJ、CFTC、OFAC 和 FinCEN 宣布和解,罚款 43 亿美元、Binance 创始人 CZ宣布卸任 CEO 职务等风波之后,Binance.US 希望向 Binance.US 社区提供一些更新。B...

原文作者:Binance.US

继上周 Binance 宣布与 DOJ、CFTC、OFAC 和 FinCEN 宣布和解,罚款 43 亿美元、Binance 创始人 CZ宣布卸任 CEO 职务等风波之后,Binance.US 希望向 Binance.US 社区提供一些更新。BlockBeats 对全文翻译如下:

正如大家所知,Binance.US 的推出是为了按照所有美国法规和规定为美国客户提供服务。虽然我们共享一个品牌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堆栈,但我们独立于 Binance 运营。

因此,Binance.US 并未参与上周宣布的任何和解,也没有与美国司法部(DOJ)、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局(FinCEN)、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或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有任何未解决的执法事项。我们保持全面运营,并致力于继续为客户提供与以往一样的产品和服务。

也就是说,随着 CZ 离开 Binance,他决定辞去董事会主席职务,并通过代理安排转让投票权,因此他在公司的利益纯粹是经济利益,他不会不再参与我们的治理。

我们对 CZ 多年来的指导和建议深表感激。在他的支持下,我们已经将 Binance.US 确立为寻求卓越的加密交易体验的美国客户的首选目的地。

那么,接下来呢?Binance.US 仍由 Norman Reed 和我们现有的、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我们有足够的资本来继续建设和发展我们的平台,并在保持相同以客户为先承诺的同时,以更新的清晰度和动力进行。Binance.US 团队对我们的业务机会和使命——现代化和民主化金融体系——感到充满活力。

Tags: CZ  Binance U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