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app官网|Binance新任CEO公开信:坚定创新,合规发展,我们未来会更加强大

2023-11-28 14: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标题:《My First Blog as Binance' s CEO》原文作者:Richard Teng,币安 CEO原文来源:Binance Blog原文编译:Odaily 星球日报 今日Binance新任CEO Richard Teng发布公开信,全文如下: 正如我早些时候...

原文标题:《My First Blog as Binance' s CEO》原文作者:Richard Teng,币安 CEO原文来源:Binance Blog原文编译:Odaily 星球日报

今日Binance新任CEO Richard Teng发布公开信,全文如下:

正如我早些时候在X平台上所提到的那般,我从这家不可思议的公司那位富有远见的创始人(CZ)手中「接棒」,深感荣幸、心怀谦卑地接任BinanceCEO一职。在过去的六年里,Binance为未来几十年的持续增长和成功奠定了基础。现在,我的职责是带领我们富有才华、忠诚坚定的团队走向未来,与此同时,我们尊重过往,铭记教训。此外还有1.6亿多用户对我们的信任,是我势必严肃对待的重大责任。

这个组织的基石一直是「创新应为用户带来价值」的理念。将这一原则付诸实践的最佳方式——Binance 方式——是始终如一地提供人们使用并发现有价值的一流产品。作为 Binance 的新任CEO,我决心在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出卓越的产品,不断开拓金融创新的道路。

在CZ和我们领导团队的支持下,我接受了这个职位。我的承诺是不懈努力,使我们能够满足并超越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期望,同时实现我们的核心使命:the freedom of money。凭借三十年的金融服务和监管经验,我了解我们行业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和机遇,我致力于引导我们顺利穿越加密货币熊市和牛市周期。

Binance面临的历史性挑战已然翻篇,事实上,我们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在过去的两年中,Binance 系统地通过一系列重大努力来解决其过去发生的合规问题,招募、雇用和留存合适的人员,以加强 Binance 的合规计划和文化。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多地关注与政策制定者的合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效地促进全球统一监管框架的发展,促进创新,同时提供关键的消费者保护。我渴望与整个行业的同行一起努力,而且我深知当大家团结起来时,我们的发声将愈发铿锵。

致我们的用户

对您,对我们用户的不懈关注早已深深嵌入 Binance 的DNA中。我向您保证,我将尽我所能确保您仍然是我们所做一切的中心,让您对公司的财务实力、保障和安全有信心。

我很幸运能够领导一家基础非常强大的企业。Binance 不仅继续运营着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而且我们的资本结构没有债务,我们的支出适中,尽管向用户收取的交易费用很低,但我们的收入和利润都很强劲。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我们作为托管人的责任,并为每个用户资产保持1:1的支持。您的资产受到保护。

从我们的储备证明系统(自12个多月前首次实施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到我们的Secure Asset Fund for Users(SAFU)保险基金,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您对我们平台的完整性感到安心。

Web3 的未来

我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兑现区块链的承诺,例如促进金融普惠,跨境汇款和降低交易成本的机会。我还看到了赋予个人更多控制个人数据,以及通过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促进创新的可能性。为此,我打算推动 Web3 的发展和采用,继续努力搭建一个生态系统,以提供有潜力改变世界的金融技术。

如果不以协作的方式促进监管创新,便无法实现更好的网络(Web)这一愿景。我相信,在阿联酋最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bu Dhabi Global Market)掌舵的这些年,为我的新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我很自豪能够推动创建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最先进、最具前瞻性的数字资产监管制度之一。毫无疑问,这段经历让我对领导 Binance 进入其历史新篇章所必需的监管环境有了细致入微的看法。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新角色之中,我知道我将有更多的机会与社区分享自己的想法,例如像这次一样通过官方博客,亦或者通过我的社交媒体账户(X、LinkedIn)以及通过世界各地的众多行业会议和活动等等。

当我们迎来 Binance 负责任增长的下一阶段时,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全球政策制定者进行有意义的对话,以确保加密投资者对该行业的未来保持信心,并吸引和教育下一批10亿用户,以便我们可以努力确保加密货币行业的长期可持续性。

请在这段旅程中给予我支持。

敬请关注。您很快就会再次收到我发布的新消息!

原文链接

Tags: 币安  CZ  Binance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