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加密货币交易所 Zipmex 暂停在泰国的交易活动

2023-11-26 14: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所 Zipmex 宣布暂停在泰国的交易,以确保遵守当地法规。 加密货币交易所 Zipmex 宣布将立即采取行动,暂停泰国的所有数字资产交易,作为遵守法规的一部分。 根据 11 月...

加密货币交易所 Zipmex 宣布暂停在泰国的交易,以确保遵守当地法规。

加密货币交易所 Zipmex 宣布将立即采取行动,暂停泰国的所有数字资产交易,作为遵守法规的一部分。

根据 11 月 25 日发布的声明,Zipmex 选择暂时停止运营,以符合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监管要求:

推荐阅读 1

贝莱德与 SEC 就 ETF 进行会面,币安的新时代开始,SBF 失去发行报价:持有者’s Digest,11 月 19…

1小时前 2

11 月 25 日 DOGE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为了确保Zipmex Company Limited(“公司”)的业务运营适当并符合泰国SEC制定的标准,该公司被要求从11月25日起暂时停止所有类型资产的交易和存入,2023 年下午 1:00 起。”

此外,声明强调,年底后,客户如果想提取资金或资产,必须直接联系交易所。

声明指出:“2024年1月31日后,当公司暂停通过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提款时,客户需要联系客户支持进行提款。”

相关:尽管 Zipmex 陷入困境,泰国 SEC 仍批准了四家加密货币公司

据报道,Zipmex 最近面临一系列挑战。

4 月 18 日,Cointelegraph 报道称,Zipmex 因试图“最大化客户回报”而推迟向客户付款。

该交易所要求再次延期,以便在该公司面临流动性问题时,可以更长时间地暂停其在新加坡的债务。

与此同时,1 月 10 日,Zipmex 因违反当地新规定而成为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新调查的焦点。

据报道,1 月 11 日,Zipmex 仅在一天内向 SEC 承认或否认其未经许可作为数字资产基金管理公司运营。

杂志:贫民窟的亿万富翁:Polygon 的 Sandeep Nailwal 令人难以置信的白手起家故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