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TrueUSD(TUSD)宣布与支付系统ivendPay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23-11-23 18:1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TrueUSD 加密货币领域中的稳定币佼佼者 TrueUSD(TUSD)宣布与创新性支付系统 ivendPay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ivendPay 现已将 TUSD 纳入其众多支持的支付选项。 目前,ivendPay 是 Binan...

原文来源:TrueUSD

加密货币领域中的稳定币佼佼者 TrueUSD(TUSD)宣布与创新性支付系统 ivendPay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ivendPay 现已将 TUSD 纳入其众多支持的支付选项。

目前,ivendPay 是 Binance、OKX、Gate.io、USDT、Ton 等众多知名加密货币平台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TrueUSD 的全球持有者将能够更加便捷轻松地使用 TUSD。

得益于此次合作,消费者可以在 ivendPay 支持的超 7 个国家内的 300 多家餐馆、酒店、酒吧、商店等商业门店使用 TUSD 进行支付。

相较于传统的支付方式,用户通过 ivendPay 平台使用 TUSD 支付可以节省高达 30% 的费用。

ivendPay 现已推出全球首项用于加密货币支付的 NFC 技术,跻身数字金融创新的最前沿。

为庆祝这一重大合作,我们诚邀所有 TUSD 持有者订阅 ivendPay,持续关注即将发布的特别活动。参与者可通过此次特别活动了解在 ivendPay 上使用 TUSD 的好处,并有机会赢得独家奖品。TrueUSD 相信,此次与 ivendPay 的合作将为 TUSD 持有者带来巨大的好处,拓展加密货币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范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稳定币  TUSD  加密支付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