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币安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面临 18 个月监禁

2023-11-22 11: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今天承认违反了美国反洗钱刑事要求。 认罪协议可能会保留该公司继续运营的能力。 在认罪的同时,CZ 还辞去了币安首席执行官的职务,目前面临 18 个月的监...

币安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今天承认违反了美国反洗钱刑事要求。 认罪协议可能会保留该公司继续运营的能力。 在认罪的同时,CZ 还辞去了币安首席执行官的职务,目前面临 18 个月的监禁。

刚刚:#币安同意支付 43 亿美元与美国政府和解。

—Watcher.Guru (@WatcherGuru) 2023 年 11 月 21 日

虽然赵承认的重罪指控最高可判处 10 年监禁和 50 万美元罚款,但目前尚不清楚联邦检察官将建议他最终根据协议服刑。 然而,预计这位币安前首席执行官最多将在监狱服刑 18 个月。

彭博社记者詹姆斯·塞法特 (James Seyffart) 表示,与竞争对手交易所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相比,他很惊讶地看到 CZ 的潜在服务时间。 这位记者在推特上写道:“这可能比 SBF 少得多。”

推荐阅读 1

FTX代币上涨200%,现在是购买时机还是有更可靠的替代品?

2小时前 2

币安结算费用即将推出,令投资者兴奋不已

2小时前

另请阅读:币安将支付 43 亿美元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

CZ 的律师今天在法庭上表示,量刑决定可能会推迟最多六个月。 赵同意认罪还包括放弃上诉权利。 但刑期不得超过 18 个月。

作为 CZ 指控和认罪的一部分,币安还将向美国政府支付 43 亿美元的和解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2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