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桑坦德私人银行为瑞士客户推出比特币、以太坊交易

2023-11-21 14: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正确的标题和故事表明,在瑞士拥有账户的客户可以使用该服务。 较早的版本称该服务是为瑞士客户提供的。 根据 CoinDesk 看到的一份内部公告,西班牙金融服务巨头桑坦德银行 (Banc...

正确的标题和故事表明,在瑞士拥有账户的客户可以使用该服务。 较早的版本称该服务是为瑞士客户提供的。

根据 CoinDesk 看到的一份内部公告,西班牙金融服务巨头桑坦德银行 (Banco Santander) 旗下的桑坦德国际私人银行 (Santander Private Banking International) 正在为拥有瑞士账户的高净值客户提供主要加密货币比特币 (BTC) 和以太币 (ETH) 的交易和投资服务。

公告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桑坦德银行将提供更多符合银行筛选标准的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Saqu 银行帮助印度尼西亚的个体企业家,旨在成为“国家首选金融平台”

1小时前 2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呼吁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汲取“加密货币”的教训

2小时前

桑坦德银行表示,该服务仅根据客户要求通过客户关系经理提供,资产以受监管的托管模式持有,银行将私钥存储在安全的环境中。

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大多数大银行更愿意尝试代币化,并倾向于避免接触开放式区块链和在其上运行的加密货币。

桑坦德银行已有 160 多年的历史,拥有 1.66 亿客户。 该私人银行为 210,000 名富裕客户提供服务,资产和存款约 3,150 亿美元。

桑坦德银行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主管 John Whelan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瑞士与数字资产相关的监管是世界上最早也是最先进的监管之一,因为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明确和全面的监管环境。” 。 “随着持有加密货币作为另类资产类别的不断扩大,我们预计我们的客户更愿意依靠现有的金融机构对其资产负责。”

谢尔顿·雷巴克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