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种植 Friend.tech 积分的风险和回报

2023-11-20 18:2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两个月前,我们深入研究了 Friend.tech,它可以说是最近最成功的社交项目。 Friend.tech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希望重新定义我们如何参与内容、与影响者互动以及评估见解的价...

两个月前,我们深入研究了 Friend.tech,它可以说是最近最成功的社交项目。 Friend.tech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希望重新定义我们如何参与内容、与影响者互动以及评估见解的价值。

自从我们进行深入研究以来,Friend.tech 成功吸引了寻求与加密货币推特人物互动的加密货币爱好者。 Friends.tech 不仅仅是一个社交平台,它是一种范式转变,是一个由参与者敏锐判断推动的高信号信息聚合器。

但最近,加密货币爱好者一直在向其注入资金,以“种植”未来的空投代币。 随着最近空投(如 Optimism、Arbitrum 等)的成功,加密货币领域中的“农场”未来空投代币文化已经变得更加普遍,用户将资产存入一个项目,以建立可能为他们赢得奖励的链上活动以空投代币的形式。

农场未来空投代币如此受欢迎有几个原因。 首先,这是一种相对容易获得奖励的方式。 其次,这是早期投资新项目的一种方式。 当一个新项目启动时,他们通常会向早期支持者空投代币。 通过种植未来的空投代币,用户可以尽早接触新项目,如果项目成功,则可能获得可观的利润。

推荐阅读 1

5 个最具潜力的 AI项目可将 1,000 美元变成 100,000 美元

1小时前 2

EIP-4844(原始 Danksharding)的经济影响

2小时前

但 Friend.tech 的这一趋势背后隐藏着什么?它是否像看起来那么有利润?

让我们来看看吧。

Friend.tech 目前每天产生的费用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我们推断年收入并将每日费用乘以 365 天,假设平台全年保持类似的收入率,我们将获得 3 亿美元到 3.65 亿美元的年化费用。 这个年化数字可以更清晰地展示该平台的潜在年度收益。

假设基于费用的估值为 10 倍至 15 倍,该平台的估值可能在 30 亿至 40 亿美元之间。

此外,如果 Friend.tech 通过空投分发其总代币供应量的 10%,用户总共可以获得 3 亿至 4 亿美元的代币奖励。 25 周内将分发 1 亿个积分,每个积分的价值约为 3 至 4 美元。

由于 Friend.tech 以积分运营,成功的空投挖矿策略​​必须针对积分上涨进行优化。 目前,最高积分持有者是:

据 Friend.tech 分析师称,很大一部分分数来自投资组合价值(83%)以及持有者和持有的数量。 此外,自行购买者也受到处罚。

为了最大化投资组合价值,收购增值资产至关重要。 因此,作为用户,你必须通过进行战略性关键采购来实现部署资本回报最大化。 为此,需要检查四种情况:

  • 所有钥匙均由一个买家购买(理想)
  • 社区驱动的投资组合价值增长 (3,3)
  • 迟到入场
  • 无资本介入

在第一种情况下,所有可用密钥只有一个买家。 这导致投资组合价值持续增加的情况,因为唯一的买家不断购买所有钥匙。 这种方法不仅消除了销售压力,而且还受益于拥有相同密钥的乘数效应。

第二种情况涉及社区驱动的努力,其中用户相互信任,不会在其他人之前出售自己的密钥。 它有潜力提供最佳的资本回报率,但它也存在不确定性,因为不能保证其他人不会首先出售。 这种情况优先考虑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而不是优化投资组合价值。

在第三种情况中,我们有高买高卖的叙述。 在这里,你必须晚点进入游戏,以可能高价购买钥匙。 缺点是其他人可能决定将密钥出售给这些后来者,这可能会导致损失。

最后一个场景是休息。 就坐在你的手上。 没有参与=没有损失。

计算 Friend.tech 积分挖矿回报涉及一个公式,该公式考虑了键数量、键值、投资组合价值中每 ETH 积分、每点美元以及剩余周数等因素。

想象一下,你在friend.tech 平台上拥有 75 个独特的密钥,每个密钥的价格为 2E。

  • 键数 = 75,每个都是唯一的
  • 假设键的值 = 2E
  • 投资组合中每个 ETH 的积分价值范围为 30 至 150; 保守一点的话,我们考虑40分。
  • 每点的价值在 2 至 5 美元之间,平均为 3.5 美元。

本次实验还剩 17 周; 我们目前处于第 9 周。

通过此设置,你可以计算预期回报:

到第 25 周结束时,你将收到 75 * 2 * 40 * 3.5 * 17 = 342,720 美元。 但请注意,此计算假设自行购买或重复购买特定密钥不会受到处罚,这些因素可能会影响实际结果。

在这个新场景中,你持有不同数量、不同价值的钥匙,但根据钥匙购买及其潜在价值升值优化回报的概念仍然相同。

农业 Friend.tech 要点的风险:

  • 由于平台的买卖机制(其中包括 10% 的交易税),计算所需的初始投资可能会很棘手。
  • 指向系统和预期回报并不完全透明,这使得准确预测结果具有挑战性。
  • 机器人和其他随机买卖活动可能会阻碍最大限度地降低前期成本并减少回报的努力。
  • 根据各种因素,包括投资组合价值和收回前期成本的能力,回报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从而使其难以预测。

闭幕式

Farming Friend.tech 点既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风险,就像加密货币中的几乎所有事物一样。

最终,是否投资friend.tech空投挖矿取决于你。 如果你想利用这一趋势,只需确保你拥有足够的数据、模型并充分了解平台的动态即可。 该项目最近参与了多项举措以使平台变得更好。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升级了平台,使数据加载速度提高了 10 倍,并从 Feed 的投票分配中删除了 60 万个被认为是机器人的帐户。

0 0 票 文章评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