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土耳其Devconnect大会进行时,会场资讯与KOL见闻

2023-11-20 05:3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Devconnect 2023 大会于 11 月 13 日至 19 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活动由 ETHGlobal 主办,为期一周,旨在深入讨论以太坊中的热门话题,汇集以太坊生态热门项目,聚集众多以太坊生态参与者与...

Devconnect 2023 大会于 11 月 13 日至 19 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活动由 ETHGlobal 主办,为期一周,旨在深入讨论以太坊中的热门话题,汇集以太坊生态热门项目,聚集众多以太坊生态参与者与开发人员共同分享生态项目最新进展。众多 KOL飞往伊斯坦布尔参会,其中 Vitalik Buterin 也参加了这次大会,看看他们参会过程中有什么见闻和感受。

会场资讯

11 月 14 日,Vitalik Buterin 在伊斯坦布尔的 L2DAYS 发表了题为《Exit games for EVM validiums: the return of Plasma》 (退出 EVM 验证游戏:Plasma 的回归)的演讲,随后更新了同名博客文章。

2017 年 8 月,Vitalik Buterin 和 Joseph Poon 发表《Plasma:自主智能合约》一文,宣布将 Plasma 作为以太坊新扩容方案。但随后技术一直没有进展,Plasma 在资金退出等问题上非常复杂,导致其很难成为真正可行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但 Plasma 的失败并非没有用,zk-Rollup 的诞生让人们看到的 layer-2 扩展的可能方向,它可以解决 Plasma 的数据可用性问题和退出复杂性问题。

随着 L2 格局越来越中心化,Vitalik 又将 Plasma 方案提出来并结合 zk-SNARK 证明探讨更多关于以太坊扩容的可能性,加密研究员 Haotian 撰文从 Plasma 应用场景、ZK+Plasma 等方面解读了 Vitalik 的新文章。

阅读文章:《Vitalik 新文:Plasma 回归——EVM validiums 的退出游戏》、《Vitalik 新文抛出「ZK+Plasma」新方向,L2 格局又将生变?》

会场见闻

1. 伊斯坦布尔机场落地就是 Devcon 的广告,在主流媒体的大篇幅广告。 比新加坡只有在 2049 主会场,印象深刻的孙哥的大头照,和高端的 OKX F1 广告 的铺天盖地,土耳其看起来媒体和群众的覆盖率更好。(Kiwibig.eth)

2. 同时StarkNet 身现 Devconnect 大会,Zohal 团队向与会者近期进展,讨论展望 DeFi 在 #Starknet 的未来。(@StarkNet_ZH)

3. Kakarot 生态负责人分享未来路线图细节部分。(@StarkNet_ZH)

4. @NethermindStark 成员现场演示采用 STARK 技术的 Starknet 基础设施,包括 Juno 全节点、区块浏览器、Starknet RPC、Go 语言 Cairo VM、Starknet Unity SDK 等话题。(@StarkNet_ZH)

5. @FibrousFinance 成员介绍土耳其加密货币发展历程。(@StarkNet_ZH)

6. 加密 KOL @0xAA_Science 也去了土耳其,他在 Twitter 上表示,zkSync 在 L3 上发力了。

7. 如果不真的花时间精力投入,很多 Alpha 你是抓不住的 上周刚到伊斯坦布尔机场的时候,就被 $AVAX 铺天盖地的广告震撼住了。后来当地的 KOL 告知 $AVAX 在土耳其社区极其庞大 Devconnect 主要面向以太生态八旗子弟开发者,开发者普遍很有钱且缺乏金融知识,只会使用一些非常简单的逻辑进行投资决策。(@0xjuu_17)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