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价值数万亿美元的金融巨头在加密货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2023-11-19 20: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传统金融巨头已经开始在加密货币领域崭露头角。 全球最大的金融公司将在该领域推出的产品表明了加密的未来是多么光明。 经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现货 ETF 为机构投...

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传统金融巨头已经开始在加密货币领域崭露头角。 全球最大的金融公司将在该领域推出的产品表明了加密的未来是多么光明。

经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现货 ETF 为机构投资者投资加密货币提供了多种选择。 贝莱德 (BlackRock) 和富达 (Fidelity) 等管理着超过 10 万亿美元资产的公司正在为以太坊采取行动,并试图为客户提供简单的加密货币投资方式。

富达进入以太坊ETF市场,预计将引发山寨币之王更大规模的增长。 人们的希望越来越大,尤其是在 SEC 评估贝莱德等主要传统金融机构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之际。

推荐阅读 1

比较 NL Industries (NYSE:NL) 和 Iveda Solutions (OTCMKTS:IVDA)

3小时前 2

随着比特币 ETF 获批临近,顶级加密货币即将掀起瑞波币:卡尔达诺 (Cardano)、莱特币 (Litecoin)、门罗币 (Monero)…

4小时前

我们已经习惯了以太坊的 ETF 申请,在这些举措之后,价格达到了 19 个月的高点。 然而,以太坊的快速上涨期尚未开始,这表明当前阶段为以太坊提供了买入机会。

许多分析师表示,以太坊在 2000 美元以下有买入机会,但这个机会可能很快就会错过。 2021 年 6 月,有些分析师的观点是正确的,当时以太坊价格低于 2,000 美元,而 BTC 仍低于 2,000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