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QnA3上线Telegram Bot,打通从「AI问答」到「交易」的Intent-Centric闭环

2023-11-19 08: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QnA3 在 2023 年 11 月 8 日,Binance 区块链周的活动在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布尔隆重开幕,此次盛会聚集了将近万名来自 Web3 社区的参与者,围绕着探索「下一个十亿用户」的主...

原文来源:QnA3

在 2023 年 11 月 8 日,Binance 区块链周的活动在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布尔隆重开幕,此次盛会聚集了将近万名来自 Web3 社区的参与者,围绕着探索「下一个十亿用户」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由 Binance Labs 孵化的 QnA3.AI 受邀出席。

Binance 创始人 CZ 发表了主题演讲,对行业趋势和合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QnA3.AI 联合创始人 Kane 也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 AI 为 Web3 赋能的新视角,并宣布 QnA3 即将上线 Telegram AI Bot,将在 Web 端加入交易功能。

在通过 1.0 产品几十万的问答数据积累后,QnA3 团队发现用户所表达的意图经常并不是真实意图,而仅是路径。例如,用户表达出来的意图是买某个热门的代币,已经有若干 Intent-Centric 产品可以实现通过机器帮用户操作买卖。但通过深入挖掘用户问的问题可以看出,用户的真实意图其实是「想通过买卖某个热门代币赚钱」,至于买卖的具体是哪个代币,其实并不是唯一的;同时,绝大部分用户在交易过程中,对某个代币的信念和决策都容易受到市场信息和市场情绪的干扰。

QnA3 通过问答来理解用户诉求并借助 AI 能力帮助用户识别与构建真实的意图,在输出端通过技术面分析对意图进行二次校对,最后通过实时交易功能来实现 Intent-Centric 的闭环。

QnA3 Telegram AI Bot 及 Web 端交易功能是现在市场上对 Intent-Centric 的较为完善与成熟的实践。用户在线上提出交易意图后,QnA3 Telegram AI Bot 会自动识别出用户意图,并在众多交易渠道中选择最轻松、最低成本和最短时间的渠道完成交易。同时,QnA3 Telegram AI Bot 在继承原有产品 AI 问答功能外,还可对代币进行技术面分析。

QnA3 产品六月上线迄今已超过 90 万用户,现在是 Crypto+AI 在知识投研方向用户量最大的产品。其中 40 万用户来自没有链上交互经验的 Web2 世界。用户覆盖 160 多个国家,分布前五区域分别是韩国,土耳其,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QnA3 将 AI 与 Intent-Centric 两个重要的叙事要素相结合,夯实其生态位,未来有望成为 Web3 新场景下的入口和基础设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BlockBeats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