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XRP 价格将很快升至 1 美元

2023-11-14 08: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XRP 今晚出现显着上涨,近期反弹至 0.70 美元上方。 这一良好的表现引起了分析师的关注,许多人对该项目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XRP 价格将大幅上涨 TradingView 的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Pro...

XRP 今晚出现显着上涨,近期反弹至 0.70 美元上方。 这一良好的表现引起了分析师的关注,许多人对该项目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XRP 价格将大幅上涨

TradingView 的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ProSignalsFx 给出了一项引人注目的分析。 这位分析师表示,XRP 呈上涨趋势,支撑线不断上涨。 这种模式表明 XRP 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仍然不可预测且容易波动,但最近的价格走势和积极的分析增强了人们对 XRP 未来发展的信心。

推荐阅读 1

柴犬首席开发商向投资者保证:牛市正在进行中

2小时前 2

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PLC) 购买 Applied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2小时前

上涨支撑线是金融市场技术分析中的一个重要概念。 这条线是沿着一段时间内价格趋势的低点或低点绘制的,表明资产价格找到支撑并且似乎不会进一步下跌的水平。

尽管短期内价格可能会出现下跌,但上涨支撑线的存在表明这种下跌是暂时的,总体趋势是向上的。 ProSignalsFx 的分析表明,鉴于这种上涨趋势,预计 XRP 未来可能突破 1 美元大关是现实的。

影响 XRP 价格的因素

XRP 的未来表现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总体趋势和事件密不可分。 可能产生影响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比特币现货 ETF 可能获得批准,这可能会影响整个市场,包括 XRP。 此外,正在进行的针对 SEC 的诉讼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结果可能对 XRP 的价值和信心产生积极和消极的影响。

XRP 价格为 18 美元?

其他分析师对 XRP 更加Optimism。 据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称,XRP 的市值约为 370 亿美元,有潜力增长 2,600%,这将导致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 根据当前的流通量,这一雄心勃勃的设想将使 XRP 的价格达到每枚 18 美元左右。 Egrag 的预测依赖于 XRP 的抛物线增长历史,其中包括价值增长 100,000% 的历史新高。 他表示,XRP 生态系统内的最新创新可能有助于未来价值的大幅增长。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 XRP 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