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下载安装|贝莱德申请以太坊现货ETF,是时候入场了吗?

2023-11-10 14: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标题:《贝莱德申请以太坊现货 ETF,是时候梭哈 ETH 了吗?》原文作者:Eshita Nandini原文编译:Luffy,Foresight News 纽约 - 11 月 30 日,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Larry Fink 正在通过现货 ETF 申请...

原文标题:《贝莱德申请以太坊现货 ETF,是时候梭哈 ETH 了吗?》原文作者:Eshita Nandini原文编译:Luffy,Foresight News

纽约 - 11 月 30 日,贝莱德首席执行官 Larry Fink 正在通过现货 ETF 申请进一步涉足加密世界

概述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刚刚提交了上市以太坊现货 ETF 的申请。消息一出,以太坊立即飙升,从 1,880 美元上涨近 10%,短暂上涨至 2,100 美元以上。

贝莱德消息传出后,以太坊大涨

背景

以太坊价格的飙升与 6 月份比特币的反弹几乎如出一辙,当时贝莱德同样提交了上市现货比特币 ETF 的申请。ETF 是交易所交易基金,它们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购买资产敞口,而无需直接购买背后的标的资产。这种性质对加密货币投资者特别有吸引力,其中许多人因购买实际资产所带来的技术和安全挑战望而却步。

比特币在 6 月份比特币飙升了 20% 以上,因为许多行业人士认为,拥有贝莱德 (BlackRock) 影响力和声誉的资产管理公司不会在没有成功预期的情况下提交申请。值得注意的是,迄今为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没有批准任何加密资产的现货 ETF 申请(尽管乐观情绪日益增强,但当前仍未获得批准)。因此,虽然比特币自该日期以来上涨了 45%,但发展过程并不顺利。事实上,该资产在 10 月份再次反弹之前几乎回吐了秋季的所有涨幅。

展望与影响

首先要记住的是,贝莱德现货以太坊 ETF 最早还要几个月才能上市,而且不能保证它一定会上市。SEC 有长达 240 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批准该产品,这可能会将开始日期一直推迟到明年秋季。此外,重要的是要注意比特币和以太坊监管状态之间的关键区别,这可能会导致额外的延迟。

尽管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内的几乎所有相关方都同意比特币不是一种证券,并且不属于其管辖范围,但以太坊的前景却稍显严峻。事实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 Gary Gensler 曾多次在这个问题上含糊其词,包括在与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麦克亨利 (R-NC) 就是否认为以太坊是一种证券的高调摊牌期间。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Coinbase 和 Binance 等交易所提起的任何诉讼中,以太坊都没有被列为未注册证券。

虽然这种区别可能不会直接决定以太坊是否可以包含在 ETF 中,但这样的争论仍然可能会减慢这一过程。如果交易所需要将代币下架,可能会损害全球流动性和监管,并使市场更加脆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可能希望在批准跟踪其他资产的产品之前了解现货比特币 ETF 的交易情况。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在一两周的兴奋之后,如果追随者突然出现时,这种兴奋可能会持续下去。

让我们更详细地探讨一下。

以太坊在加密世界中占据着独特的地位,因为它跨越了安全港 / 价值存储代币与整个加密行业的更高 beta/ 更不稳定之间的界限。这意味着它的价值主张具有避险属性,同时还具有增长资产的属性。这种混合模型近年来得到了证实,以太坊的表现优于比特币,但落后于 Solana 的 SOL 或 Binance 的 BNB 等备受瞩目的代币。

然而,随着人们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兴趣与日俱增,剧本在 2023 年发生了逆转。现在,投资者认为比特币是在经历了残酷的 2022 年之后重返加密货币领域的最佳方式。以太坊在价格方面明显落后于比特币,此外,网络使用和活跃参与者等核心基本面在一年内没有太大变化。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以太坊在 ETF 申请前的几个月前景黯淡。尽管它在比特币的带动下开始小幅上涨,但其每月的实际波动率却是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即使在牛市中,以太坊的隐含波动性(对未来波动性的预期)也落后于比特币。

以太坊的波动性正在下降

2023 年以太坊的隐含波动率仍然较低

如何决策

投资者应谨慎大量购买以太坊,该新闻没有改变以太坊的任何基本属性或轨迹。

尽管如此,以太坊在加密世界中的突出地位使其成为任何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必须以负责任的方式进行。因此,大多数以太坊交易者可能希望立即将注意力集中在现货市场上,逐渐建立多头头寸。现货市场有几种选择,中心化交易所是购买现货以太坊最常见的方式。但是,由于中心化的一方控制着这些交易所,因此它们也带来了风险。例如,除非你尝试将资产取出,否则无法验证资产是否确实存在。缺乏透明度正是 FTX 崩溃的原因之一。人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减轻这种风险,例如储备证明,但它们并不完美。对于散户交易者来说,交易所的成本也可能更高。例如,Coinbase 对一次简单的交易收取近 300 个基点的费用。

尽管名字如此,这七只基于 ETH 期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实际上追踪的是比特币的现货价格。这些可以直接从经纪商账户购买,不需要持有者持有加密货币。然而,除了费用比率之外,这些还可能带来隐藏的「展期成本」。展期成本与必须每 30 天购买更高价格的月度期货合约而产生的额外成本有关,它们最终会传递给消费者。幸运的是,在波动性较低的时期,这些成本可以最小化。

美国顶级以太坊期货 ETF 的关键数据,来源:福布斯

如果你更具冒险精神,选择合适的一组标的进行多空对冲的策略应该更值得考虑,即做多以太坊的同时去做空一些较小的竞争对手,例如 Solana 的 SOL、Cardano 的 ADA 和 Algorand 的 ALGO。然而,请注意,从历史上看,这些资产在牛市和熊市中都紧密相关。如果你想承担更大的风险,可以考虑使用期货或期权合约的杠杆,或者购买旨在加倍以太坊回报的 ETF 股票(但请注意,风险也成倍增加)。为了对冲,人们还可以直接做空以太坊或购买ProShares 的空头以太坊策略(SETH:纳斯达克)这样的 ETF。

最后,如果有人对可能打折的以太坊感兴趣,可以考虑灰度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OTCQX)。它们目前的交易价格较资产净值折价 18%。问题是,现在它们背后的以太坊是不可赎回的。然而,如果 Grayscale 能够将 ETHE 转换为 ETF(它在 10 月份提交了申请),那么除了现货价格上涨之外,还有可能获得小幅溢价。

原文来源

Tags: ETH  比特币ETF  贝莱德  以太坊  ETF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