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币安上的 BNB 储备增长了 6%:报告

2023-11-09 05: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的准备金证明报告显示 BNB 准备金增长 BNB 市值排名回到第四位。 币安 [BNB] 目前已第十一次发布其准备金证明报告。 这种做法是在 FTX 不幸倒闭后开始的。 在最近的报告中指出,其...

币安上的 BNB 储备增长了 6%:报告

  • 币安的准备金证明报告显示 BNB 准备金增长
  • BNB 市值排名回到第四位。

币安 [BNB] 目前已第十一次发布其准备金证明报告。 这种做法是在 FTX 不幸倒闭后开始的。 在最近的报告中指出,其 BNB 代币的储备量出现了增长。

币安储备金显示一些主要储备金减少

推荐阅读 1

Bitget 与伦敦大学学院建立区块链和交易爱好者教育联盟

1小时前 2

Sound 推出 Magic Uploads,这是一种无需 Gas 和 ETH 的音乐上传服务

1小时前

币安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披露了其储备金持有量。 报告显示,部分重要资产较上月有所下跌。 对储备证明(POR)的分析显示,截至发稿时其比特币余额为 584,659,077。

与交易所之前持有的余额相比,这一数字减少了 0.72%。

此外,它的Tether [USDT] 储备金突破152亿元。 然而,与之前的储备报告相比,下跌了0.29%。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以太坊 [ETH] 和币安币的储备金有所增加。 快照显示,该交易所的以太坊储备增长了2.25%,而BNB储备增长了6.42%。

币安交易量缓慢但稳定

AMB加密货币对币安过去 30 天的交易量的检查显示,其近期表现有所改善。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与 10 月初相比有所改善。

此外,尽管 10 月份开局低迷,但 10 月份的贸易量达到了峰值,在 10 月 24 日超过了 1,940 万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贸易额超过 90 亿美元。

BNB夺回第四名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XRP 一度超过 BNB,成为第四大市值资产。 不过,截至最新数据,BNB以市值超过3700万美元夺回了自己的位置。

今天 1,10,100 个 BNB 值多少钱?

尽管 11 月 7 日交易时段结束时价格略有下跌,但仍出现了这种复苏。 截至交易日结束时,该股跌幅超过 3%,交易价格约为 246 美元。

BNB/USD每日价格走势

来源:TradingView

截至撰写本文时,BNB 交易价格约为 245 美元,价值小幅下跌不到 1%。 此外,移动平均收敛分歧(MACD)指标表明BNB仍处于强劲看涨趋势。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