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安卓APP下载|UXUY率先启用Taproot资产Universe服务,向比特币生态全面开放基础设施

2023-11-08 20: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UXUY 2023 年 11 月 8 日,UXUY 宣布正式运行 Taproot Assets 的 Universe 服务,成为继 Lightning Labs 之后,全球第二家提供该服务的供应商。作为 " UXUY Struck by Lightning " 计划的重要环节,...

原文来源:UXUY

2023 年 11 月 8 日,UXUY 宣布正式运行 Taproot Assets 的 Universe 服务,成为继 Lightning Labs 之后,全球第二家提供该服务的供应商。作为 " UXUY Struck by Lightning " 计划的重要环节,UXUY 在推动比特币生态的探索中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Taproot Assets 节点提供者,可以通过以下命令,将 UXUY 提供的 Universe 服务添加到自身节点的 Federation Server List 中

$ tapcli universe federation add \

--universe_host universe.uxuy.com:10029

随着 UXUY 启动的 Universe 服务,Taproot Assets 协议正式推向 Multiverse Mode(多重宇宙模式),作为 Taproot v0.3 版本的重要特性,这将提供完备的资产信息以及资产持有者证明,同时为开发人员更新 Taproot Assets 所需的所有数据。

什么是 Universe 服务?

Taproot 资产 Universe 是资产及其证明的存储库。一个 Universe 可以提供有关单个或多个资产类型(例如特定稳定币或所有稳定币)的信息。它可以保存有关已发行的资产、其数量和规则的信息,并保存有关最近转移的证据。

UXUY 所提供的 Universe 服务,类似区块浏览器,在展示 Taproot 资产交易数据的同时,与 Taproot 资产客户端同时存储在链下。

借助 Taproot Assets v0.3,多重宇宙模式将实现多个 Universe 服务器作为一个联盟进行操作,所有服务器对于给定的资产都保持同步,因此即使发行者的服务器离线,接收者也可以拥有许多不同的数据源,用于验证发送者的资产是否合法。

对于链上 Taproot 资产交易,用户需要在双方不同时在线的情况下发送和接收资产。对于接收者来说,这意味着能够生成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发送到的地址。Taproot Assets v0.3 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工具来将证明检索统一资源标识符(URI)添加到链上地址来实现这一目标。然后,接收者的钱包将与该 URI 详细说明的特定 Universe 服务器同步,以便下载他们将来发送新收到的资产所需的链外证明数据,以此实现用户钱包异步接收的无缝体验。

发布 Taproot 区块浏览器

UXUY 不仅提供了开发者所需的 Universe 服务,还上线了服务于交易者的 Taproot 浏览器,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查询,捕获 Taproot Assets 生态中有价值且具有潜力的资产。而 Universe 也将为比特币连接以太坊、BNB 生态做出贡献。Taproot 上线比特币闪电网络后,用户可以在高安全性,低成本的比特币闪电网络上极速完成交易与资产转移。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比特币 Taproot Assets,UXUY 计划将 Taproot Assets 浏览器升级,启用 TaprootScan.io 域名,目标成为 Bitcoin 生态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

UXUY 为什么要建基础设施?

UXUY 之所以建设比特币生态基础设施,源于比特币生态所蕴藏着巨大的潜力。相比以太坊和 EVM 生态,比特币的应用层显得格外贫瘠。Taproot Assets 正式上线比特币主网,成为加密资产发行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比特币网络迈入「多资产时代」。基于比特币生态构建项目,发行资产的浪潮正在来临。

UXUY 积极建设 Bitcoin Taproot 基础设施,为完善比特币生态做出贡献,也为将要到来的 Bitcoin Summer 做好了准备:

· UXUY 接入闪电网络节点,成为全球首个实施闪电网络节点的 DEX

· UXUY 成为 Lightning Labs 核心贡献者

· UXUY 宣布全面接入比特币 Taproot Assets

· UXUY 正式推出 Taproot Assets 浏览器 V1.0

· UXUY 启动哥伦布计划,将发布闪电地址服务,成为全球首家兼容多链的地址服务

UXUY 始终坚信,这是 UXUY 的机遇,也是 UXUY 的挑战。借助比特币完备的 POW 共识机制,加密市场将逐步向去中心化迁移,中心化愿景得以实现。

连接比特币与以太坊生态

UXUY 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比特币最大主义者,UXUY 努力成为最好连接者。在支持比特币和闪电网络,Taproot 资产之前,UXUY 已接入以太坊、BNB Chain、Polygon、Tron、Optimism、Arbitrum、Avalanche-C、Fantom、Linea、Base 等公链和 Layer 2,UXUY 坚信交易是打破壁垒的唯一武器。

UXUY Struck by Lightning 计划没有终点,将持续建设比特币生态基础设施,推动闪电网络和 Taproot Assets 的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的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