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USDC 发行人圈考虑在 2024 年初进行 IPO

2023-11-08 14: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据彭博社报道,USDC 稳定币发行商 Circle 正在考虑在 2024 年初进行 IPO(首次公开募股)。据报道,Circle 正在与顾问进行交谈,但尚未确认该公司是否会同意这一决定。 Circle 的一位代表...

据彭博社报道,USDC 稳定币发行商 Circle 正在考虑在 2024 年初进行 IPO(首次公开募股)。据报道,Circle 正在与顾问进行交谈,但尚未确认该公司是否会同意这一决定。

Circle 的一位代表表示,“成为美国上市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 Circle 战略愿景的一部分。”

另请阅读:Circle 与菲律宾交易所合作促进 USDC 汇款

Circle 此前同意于 2021 年 7 月上市,作为与 Concord Acquisition 价值 45 亿美元的合并的一部分。 然而,该交易并未成功。

推荐阅读 1

VanEck 预测,到 2030 年,Solana (SOL) 可能飙升 7600%

2小时前 2

瑞波币扩大了非洲、海湾国家、英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汇款范围

2小时前

Circle 代表没有深入探讨有关 USDC 发行人计划的任何其他细节,并补充说,“我们不会对谣言发表评论。”

Circle 首次公开募股将首次公开发行其股票。

USDC 发行人 Circle 的股票价值多少?

硅谷银行和Circle(USDC):这些巨头发生了什么硅谷银行和Circle(USDC):这些巨头发生了什么硅谷银行和Circle(USDC):这些巨头发生了什么硅谷银行和Circle(USDC):这些巨头发生了什么资料来源:比特币主义者

2022 年 2 月,Circle 修改与 Concord 的合并后估值达到 90 亿美元。 尽管如此,该稳定币的市值已从 2022 年 6 月的 559 亿美元高点跌至 246 亿美元。 然而,截至目前,尚不清楚每股 Circle 的成本是多少。

另请阅读:Worldcoin 在 WLD 中支付 Orb 运营商而不是 USDC

Circle 还获得了贝莱德 (BlackRock)、富达管理 (Fidelity Management)、高盛 (Goldman Sachs)、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和 Marshall Wace 等金融巨头的融资。 在这些公司的支持下,如果 Circle 继续做出决定,它似乎处于有利的位置,可以启动健康的 IPO。

Circle 的 USDC 稳定币已于 3 月初脱离美元。 此次脱钩是由于该公司对现已倒闭的硅谷银行持有 33 亿美元的风险敞口造成的。 投资者和用户开始担心情况是否会演变成“类似地球”的情况。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Circle 成功地控制住了局势,轻松地渡过了艰难的水域。

Tags: tp钱包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