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BTM被OKX下架价格跳水,曾被称为国产「三大公链」之一及最早的RWA项目

2023-11-07 14: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内容目录:· OKX 宣布下架 BTM· 沉寂近 2 年,Telegram 群管理员账号曾被盗· BTM 曾被称为国产「三大公链」之一,及最早的 RWA 项目 BlockBeats 消息,11 月 6 日,BTM 短线跳水超 30%,24 小时跌...

内容目录:· OKX 宣布下架 BTM· 沉寂近 2 年,Telegram 群管理员账号曾被盗· BTM 曾被称为国产「三大公链」之一,及最早的 RWA 项目

BlockBeats 消息,11 月 6 日,BTM 短线跳水超 30%,24 小时跌幅达 37.81%。截至撰稿时,BTM 价格为 0.019 美元。

OKX 宣布下架 BTM

同日,OKX 发布官方公告,OKX 将于 11 月 10 日下午 4:00 ~ 4:30 下架 BTM-USDT 交易对,并 已于 2023 年 11 月 3 日下午 4:00 暂停 BTM 的充币操作,后续将不再开放。

比原链相关人士向 BlockBeats 表示,「刚从社群里获知此事,正在尝试与 OKX 沟通此事,另外 BTM 过段时间也会发布一些新消息。」

沉寂近 2 年,Telegram 群管理员账号曾被盗

BTM 是比原链(Bytom)的代币,据 BlockBeats 统计,BTM 的相关动态在 2020 年后就鲜有更新。比原链的官方推特账号上,最新的一条周报推送也停在今年 6 月。

今年 10 月 27 日,比原链官方推特账号发布推文表示 Telegram 群管理员账号受到攻击,并附上了新的 Telegram 群链接。但 BlockBeats 发现,新群在成立 10 余天后仅有不到 80 人。

BTM 曾被称为国产「三大公链」之一,及最早的 RWA 项目

比原链创立于 2017 年 1 月,主网于 2018 年 4 月正式上线。比原链曾与 NEO、量子链一起被称为国产三大公链,创始人是长铗(同时也是的创始人)和段新星(同时是的执行总裁、OKCoin 的副总裁),其中段新星于 2019 年 10 月离职。

关于创始人长铗,更让人广为熟知的事情是,他曾在 2011 年,在知乎网站上建议大三学生用 6000 元购买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在 2011 年的高点为30美元左右,11 月时不到 3 美元。这条回答成为国内社区一则广为流传的趣事,许多人因为这条回答了解到长铗,进而在 2017 年关注到比原链。

值得一提的是,比原链在创立时就主打「资产上链」概念,被社区称为最早的 RWA 项目。比原链创始人长铗于 2017 年发表的博客《比原链设计思考:侧链存在的价值》中,对比原链侧链模型介绍时提到了「资产上链」的概念。

相关阅读:《比原链设计思考:侧链存在的价值》「比原链是一种多元比特资产的交互协议,运行在比原链区块链上的不同形态的、异构的比特资产(原生的数字货币、数字资产)和原子资产(有传统物理世界对应物的权证、权益、股息、债券、情报资讯、预测信息等)可以通过该协议进行登记、交换、对赌、和基于合约的更具复杂性的交互操作。」

比原链团队于 2019 年 9 月曾推出基于 Bystack 主侧链架构的 Defi 协议 MOV,该协议设计的经济模型围绕 BTM 展开。2020 年 9 月,MOV 的流动性池锁仓总额超 7000 万美元,日成交额在 DEX 平台中排第五。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