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Aave因漏洞暂停了部分业务

2023-11-05 17: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Aave DeFi 协议在发现漏洞后暂停了部分操作。 该项目报告称用户资金是安全的。 今天,我们收到了有关 Aave 协议某些功能的问题报告。 经社区开发者验证,监护人采取以下临时防范措施...

aave_guide-min

Aave DeFi 协议在发现漏洞后暂停了部分操作。 该项目报告称用户资金是安全的。

今天,我们收到了有关 Aave 协议某些功能的问题报告。 经社区开发者验证,监护人采取以下临时防范措施(资金不存在风险):

— Aave (@aave) 2023 年 11 月 4 日

经确认信息后,社区开发者采取了以下预防措施:

推荐阅读 1

爱尔兰的人工智能技能提升计划在未来劳动力中占据重要地位

5小时前 2

Polygon 上涨,Pepe 下跌,InQubeta 上涨

6小时前
  • 暂停 Aave V2 以太坊和 Avalanche 上的部分资产;
  • Polygon、Arbitrum 和 Optimism 上的部分 Aave V3 资产已被冻结。

“以太坊、Base 和 Metis 上的 Aave V3 市场以及 Polygon 和 Avalanche 上的 Aave V2 市场不受影响。 所有 Aave 市场上的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该消息称。

在冻结的资产中,用户只能平仓和提取资金,而不能进行交割或借款。 在暂停的资产中,任何行动都是不可能的。

恢复协议正常运行的提案将“很快”发布。 该漏洞的详细信息将在修复后公开。

据 CoinGecko 称,在过去 24 小时内,AAVE 下跌了 1%。 截至撰写本文时,原生 DeFi 协议代币的交易价格为 90 美元。

斯尼莫克-ekrana-2023-11-05-v-10.50.35币安交易所 AAVE/USDT 小时图。 数据:交易视图。

回想一下,7 月份,Aave 在以太坊主网上激活了去中心化稳定币 GHO。 该部署获得了 100% 的社区支持。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本中有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