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XRP 价格预测 – 发行 10 亿 XRP 后流行加密货币下跌 3%,这是购买 Ripple 的理想时机吗?

2023-11-04 17: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免责声明:这是第三方赞助的帖子,Newsbit 不承担任何责任。 投资加密货币预售涉及高风险,因此请明智投资,切勿超过你愿意损失的金额。 在 Ripple 决定从其托管账户中释放另外 10...

免责声明:这是第三方赞助的帖子,Newsbit 不承担任何责任。 投资加密货币预售涉及高风险,因此请明智投资,切勿超过你愿意损失的金额。

在 Ripple 决定从其托管账户中释放另外 10 亿个 XRP 后,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 因此,Ripple 价格稳定在 0.60 美元,这可能是购买 Ripple 的好时机。

尽管今天下跌,XRP 价格本周仍比上周上涨 10%。 可以清楚地看到瑞波币目前处于上涨趋势。

Ripple 从托管账户解锁 10 亿 XRP

推荐阅读 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国会监管机构的敲门可能不会改变加密货币会计政策

3小时前 2

2024 年 5 佳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

3小时前

Whale Alert 于 11 月 1 日星期三通过 X (Twitter) 分享称,Ripple 已从其托管账户中解锁了 1 亿个 XRP。 然而,随后又释放了 4 亿个 XRP,随后又释放了 5 亿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