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在最坏的情况下展示了无效的利他主义

2023-11-04 14: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一年前,CoinDesk 的 Ian Allison 向我发送了 FTX 资产负债表并询问我的看法。 我列出了我所看到的情况,并多次询问这是否是真实的,因为考虑到我们在过去几年中读到的有关 Sam Bankman-F...

一年前,CoinDesk 的 Ian Allison 向我发送了 FTX 资产负债表并询问我的看法。 我列出了我所看到的情况,并多次询问这是否是真实的,因为考虑到我们在过去几年中读到的有关 Sam Bankman-Fried、Alameda 和 FTX 的所有信息,如此糟糕的资产负债表似乎是不可能的。 这是非常真实的,伊恩以其获奖的报道赢得了满堂喝彩。 我很自豪能够在 CoinDesk 上发布我对 SBF 的最新想法。

他们说通往地狱的路是由善意铺成的。 也许是这样。 也可能是那些选择通往地狱之路的人试图通过声称自己有良好的意图来掩盖它。 也许他们甚至用自己所谓的善意来为根本不善的行为辩护。

以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为例。 他的名字首字母 SBF 更为人所熟知,他曾短暂担任过 30 岁世界首富的头衔,估计净资产达 200 亿美元。 由于他承诺将大部分财富捐赠给大众事业,以追求“有效的利他主义”,他的名声随之提高。 这些良好的意图是宣传活动的主要部分,使他的公司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推荐阅读 1

自第三季度末以来,MicroStrategy 又获得了 155 比特币

2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分析:比特币和以太坊价格预测

2小时前

Cory Klippsten 是比特币金融服务公司 Swan.com 的首席执行官。

然而,SBF为获取财富和追求他所宣称的良好愿望而采取的道路却充满了极度的粗心和疏忽,而且很可能还存在欺诈行为。 如今,他的财产已经化为乌有,并面临刑事指控,可能会导致 100 多年的监禁。 他承诺的所有善意好处都被对客户生活的可怕损害所取代。

这将是一个简短的警示故事,但有一个奇怪的事实。 尽管他造成了破坏,并且随之而来的也没有做好事,但仍然有许多人同情 SBF。

其中最主要的是著名作家迈克尔·刘易斯。 在他关于 SBF 和 FTX 的新书《Going Infinite》中,他将 SBF 描绘成一个被误解的天才,其意图是纯洁的。 在他的新书巡演中,刘易斯继续了他富有同情心的描述,他在 MSNBC 上这样说道:“我认为他是现代金融的产物。在历史上几乎任何时期,他都像一名高中物理老师。”

如果刘易斯是对的,他应该全面起诉现代金融。 毕竟,SBF 跳过了诚实地赚取他赠送的钱(或者他花在豪华房产、名人代言、体育场冠名权和奢侈晚会赞助上的钱)的努力,从未真正做出过真正的利他行为。

相反,他的意图导致他犯下了肮脏的行为。 这就是现代金融的化身吗?

在把本来就不属于他的钱花在“好的事业”上时,SBF 忽视了慷慨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拥有你自己的东西可以慷慨。

他的行为如何能引起同情而不是愤怒?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提供服务所需的诚实工作并不像无私承诺那么重要。

如果 SBF 将经营一家合法且负责任管理的企业作为首要任务,并赚取诚实的利润,他就不会成为第 41 位最富有的美国人(根据《福布斯》)。 他也不会获得用偷来的钱买来的不劳而获的钦佩。

SBF 的故事是一个极端的例子,它体现了一种日益增长的现象:将远大的愿望置于更重要的需求之上——提供卓越的产品。

如果表现得无私的压力不是那么重要,SBF 实际上可能会中心化精力为建立健全的业务奠定基础。

另请参阅: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的利他主义并不是很有效 | 观点

最终,如果我们不对提供优质服务所需的艰苦、耗时的工作表现出感激之情,那么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服务的质量将会下跌,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奇怪。

当像SBF这样的案例出现时,我们也不应该感到震惊,在这些案例中,服务本身完全是虚构的——没有做任何向客户承诺的事情,而是将所有努力都中心化在那些不相关的、利他主义的做法上,而这些做法却受到了赞扬。

SBF 的故事是一个警告,表明公司优先考虑建立和经营良好的业务至关重要,而我们用来判断它们是否良好的标准是它们为利益相关者提供的服务程度。 当然,公司可以有慈善的空间。

然而,如果慈善是以公司经营不善为代价,或者更糟糕的是,以欺诈为代价,那么这种慈善就不会持久,而公司提供的所有其他有价值的产品也将受到侵蚀或消失。

丹尼尔·库恩编辑。

Tags: TokenPocket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