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下载app|专注比特币生态的Satoshi Lab在香港正式成立,创始生态成员开启招募

2023-11-03 14: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Satoshi Lab 比特币作为区块链世界的元老,自 2008 年 10 月 31 日 Satoshi Nakamoto 发表了划时代的《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论文,2009 年 1 月 3 日,比特币创世区块诞...

原文来源:Satoshi Lab

比特币作为区块链世界的元老,自 2008 年 10 月 31 日 Satoshi Nakamoto 发表了划时代的《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论文,2009 年 1 月 3 日,比特币创世区块诞生,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比特币现已成长为市值数千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备受全球主流市场认可。

过去,比特币也曾因其难以联动更多的应用而不被看好,但令人振奋的是,最近几个月内,比特币生态再度掀起热浪,尤其是由 Ordinals 协议带来的创新,比特币网络上的铭文铭刻、Brc20 代币,BTC NFT 等玩法让大家又把目光重新回到了比特币生态。

最近正值比特币白皮书诞生十五周年纪念日,在全球比特币生态即将迎来大爆发的前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Satoshi Lab 应运而生,呼唤全球的 Bitcoin builder 一同加入这个浪潮,共同打造比特币生态的未来。

Satoshi Lab 是由Web3 Labs与Waterdrip Capital联手发起的实验室,专注于比特币生态的研究和发展。Satoshi Lab 未来将着重关注 Ordinals、BTClayer2、Lightning Network、RGB、Nostr 等领域,从深入行业研究到项目孵化,从知识普及传播到组织相关主题会议,Satoshi Lab 的使命是推动比特币生态的全球发展,以香港为总部,辐射全球比特币社区。

Satoshi Lab 创始成立之际,诚邀迎对比特币生态看好的 VC 投资机构、项目创始人、比特币者社区、媒体代表、开发者社区等人士,加入成为创始生态合作伙伴。

如果你是项目方,加入 Satoshi Lab 你将获得:

1、顶级投资者资金的支持,Satoshi Lab 计划成立比特币生态 专项 SPV 基金,为加速项目提供早期融资。

2、Satoshi Lab 还将为每个符合资格的项目提供一站式科创服务,并依托香港数码杭港大厦等创业园区的优势,助力项目成功出海

3、Satoshi Lab 将定期邀请国内外比特币核心开发者、创始人、投资机构合伙人等行业专家进行内部闭门分享,为加速项目提供专业的辅导意见。

4、结识到比特币生态中的优秀成员,助力项目方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构建强大的团队。

如果你是投资机构,加入 Satoshi Lab 你将获得:

1、与项目共建,参与到未来专项比特币 SPV 基金的共同投资和项目早期投资中。

2、获得 Satoshi Lab 生态合作伙伴关系网络。

3、投资机构将会作为导师,被邀请定期来做比特币生态的分享,给 Satoshi Lab 的加速项目进行辅导以及咨询。

4、被邀请参加作为比特币生态项目 Demo Day 以及系列黑客松的评委。

如果你是比特币技术专家,加入 Satoshi Lab 你将获得:

1、参与到 Satoshi Lab 的系列线上线下技术讨论活动。

2、联合发表比特币生态研究报告。

3、共享未来生态项目方发展收益。

作为未来计划的一部分,Satoshi Lab 将每年举办 1-2 期的加速器活动,为新项目提供加速孵化,并举办线下沉浸式创业 Hacker House 活动,帮助创始人实际解决创业问题。此外,参加 Satoshi Lab 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众多投资机构、项目方、公链社区、高校区块链创业俱乐部、全球 KOL、开发者社区的大力支持,助力项目获得更多的推广和曝光。

作为比特币生态掀开新篇章的前夜,「创世生态伙伴招募计划」启动在即,Satoshi Lab 在此热烈呼吁全球的 Bitcoin builder 加入其中,共同共创比特币生态的未来。如果您对比特币充满热情,并希望为比特币的发展贡献力量,请考虑加入 Satoshi Lab,和我们一起携手开创比特币生态的崭新时代吧。

报名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5PXdm6v1YIzNui0CPhlT9dxOzQfK5rolSRZ5tF_l6kX5ogg/viewform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律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