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数字银行在澳大利亚占据中心舞台:Mambu 的见解

2023-10-26 11: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业正在见证向数字银行的重大转变,云银行平台 Mambu 概述了其在转型中的作用。 Mambu通过与Angle Finance、Bluestone Home Loans、澳大利亚联邦银行、Lumi、Nimble、Prospa和Tyro等...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业正在见证向数字银行的重大转变,云银行平台 Mambu 概述了其在转型中的作用。

Mambu通过与Angle Finance、Bluestone Home Loans、澳大利亚联邦银行、Lumi、Nimble、Prospa和Tyro等10家金融服务提供商合作,稳步扩大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影响力。

Mambu 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多·赞多纳 (Fernando Zandona) 从位于阿姆斯特丹的 Mambu 总部访问悉尼时强调了澳大利亚市场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当地金融服务业增长和积极变革的热情。

Zandona 表示:“随着澳大利亚数字银行业务的成熟以及对云优势的了解不断加深,我们希望继续扩大业务范围,与澳大利亚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更具开拓性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合作并提供支持。

推荐阅读 1

迄今为止,在线游戏公司已收到价值 10 万印度卢比的税务通知

2小时前 2

Shibarium 促进 SHIB 网络增长

3小时前

“随着消费者数据权 (CDR) 的影响最终显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许多组织的首要议程,而 Mambu 处于帮助那些准备实现数字化飞跃的金融机构的首要位置。”

澳大利亚风景

随着澳大利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的能力变得至关重要。 Zandona 强调了金融机构避免技术债务、与 Mambu 等灵活的金融科技公司合作以有效满足客户期望的重要性。

赞多纳表示:“随着澳大利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金融机构必须意识到的最重要因素是保持对不断变化的情况做出快速反应的能力,而不是陷入额外的技术债务之中。” “为了保持敏捷性并能够在精益预算下运营,澳大利亚的金融机构越来越多地与 Mambu 等高性能金融科技公司合作,以找到更好、更快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期望。 我们预测,这种协作方式将继续流行,就像在世界其他地区一样。”

澳大利亚银行业协会 (ABA) 的最新数据强调了该国银行业格局的数字化转变。 目前,澳大利亚 98.9% 的银行互动均以数字方式进行,在线和应用程序互动显着增长,而实体分行互动则大幅下跌。 此外,与传统渠道相比,澳大利亚银行客户对数字渠道的满意度更高。

ABA 还报告称,银行的技术支出大幅增加,达到 285 亿美元。

然而,赞多纳强调了战略技术支出的重要性,它使银行和贷方能够快速有效地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

“现在最重要的是,这项技术支出是战略性的、适当的,它使银行和贷方能够快速有效地推出客户想要和需要的产品。 我们对澳大利亚采用数字银行的速度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欢迎更多澳大利亚客户加入 Mambu 大家庭。”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