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万事达卡宣布与自助钱包提供商建立 Web3 合作伙伴关系

2023-10-25 13:0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支付领导者万事达卡正在与 MetaMask 和 Ledger 等自助钱包提供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 Web3 战略研讨会报告,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增强加密货币支付生态系统。 万事达卡的 Web...

全球支付领导者万事达卡正在与 MetaMask 和 Ledger 等自助钱包提供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 Web3 战略研讨会报告,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增强加密货币支付生态系统。

万事达卡的 Web3 战略

万事达卡认为,将支付卡纳入钱包提供商提供的服务可以扩大用户群、建立客户忠诚度并创造额外的收入来源。 这种集成还为持卡人提供了一种无缝的消费加密货币余额的方法。

万事达卡旨在缓解钱包提供商在新地区推出卡时面临的巨大资源需求。 该公司及其发行合作伙伴计划简化这一流程,同时探索使用稳定币链上结算的全球发行新模式。

推荐阅读 1

随着贝莱德 ETF 希望 BTC 飙升,Coinbase 和比特币矿商扩大涨幅

1小时前 2

中国国防部批评五角大楼年度报告

1小时前

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万事达卡通过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其值得信赖和透明的方法引入数字资产领域。 其中包括万事达卡多令牌网络、加密货币凭证、CBDC 合作伙伴计划以及集成 Web2 和 Web3 技术的新卡计划。

尽管市场条件充满挑战且监管存在不确定性,尤其是在美国,万事达卡对加密的承诺仍然坚定。 该公司的 Engage 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重点是将新的加密货币卡计划推向市场。 同样,Visa 一直在与稳定币 USDC 和 Solana区块链合作进行跨境支付,并探索以太坊 Gas 费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确保消费者保护和有竞争力的定价

万事达卡计划发布一套特许经营标准或合作伙伴公司规则,以确保消费者保护、有竞争力的定价以及遵守交易监控要求。 该公司于 2021 年收购了区块链分析专家 CipherTrace,使其能够为其合作伙伴提供监控服务。

一旦这些提议的标准得到验证,万事达卡计划发行一张针对欧盟或英国作为其初始市场的卡。

万事达卡强调用户想要一个简单的交易解决方案。 这意味着无缝交易不需要预先融资、花费加密货币或处理税收问题。

结论

万事达卡与自助钱包提供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创新方式标志着传统金融服务和数字资产整合的重要一步。 通过简化在新地区推出卡的流程、探索全球发行的新模式以及确保消费者保护和有竞争力的定价,万事达卡正在展示其增强加密货币支付生态系统的承诺。

万事达卡专注于无缝交易及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不断发展的数字资产和 Web3 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