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安卓APP下载|为什么现货ETF通过是BTC发展的分水岭?

2023-10-24 16:1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标题:《A BTC ETF is a watershed moment》原文作者:Cryptojoe原文编译:Odaily星球日报 比特币ETF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因为它能够快速满足(传统)市场对于需求的预期,而不需要很长...

原文标题:《A BTC ETF is a watershed moment》原文作者:Cryptojoe原文编译:Odaily星球日报

比特币ETF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因为它能够快速满足(传统)市场对于需求的预期,而不需要很长的等待时间。比特币ETF 将吸引各类投资者的兴趣,特别是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和对冲基金等机构,因为它提供了合规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获取现货比特币的敞口。如果市场有数十亿美元的需求,这将对比特币价格产生重大影响。提供 ETF 的机构也会受到激励,尽可能多地销售这个产品。总体而言,比特币ETF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对整个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以下由Cryptojoe发布于 X(推特),经 Odaily 星球日报编译。

为什么比特币ETF是一个分水岭时刻

ETF批准 -> ETF交易

以 ETH期货ETF为例,可以看到ETF工具开始交易的速度有多快。

在这种情况下,批准和正式交易之间只用了5天。为什么?

因为在预期需求和需求实现之间没有很长的时间。假设差距是几个月,那么更可能市场是在「卖消息」。

需求难题

但如果没有人购买ETF,那么这一切都无关紧要。那么谁会购买它?为什么?

1、黄金模式

历史上只有两个ETF在首3个交易日达到10亿美元规模:

黄金(2004年)

比特币期货(2021年)

在2004年推出黄金现货ETF后,黄金在接下来的5年中上涨了500%。用数据可以说明现货ETF有多么重要。

2、为什么比特币现货ETF是一个突破?

因为它以合规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对现货比特币的有意义的敞口。从KYC到托管再到监管,存在着巨大的进入壁垒,阻止了数千亿美元的资金。那有几种类型的投资者?

比如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对冲基金,他们的最理想产品是比特币ETF。

我估计在下面的投资者圈中,市场规模可能在100-200亿美元之间。

如果现货市场有100亿美元的需求会发生什么?以当前交易深度,要使比特币现货市场上涨10%,大约需要1亿美元。

然而,ETF流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受以下因素影响:

减半

信用收紧 -> 量化宽松

地缘政治不确定性。

但是,以我个人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ETF对比特币价格可能产生的影响。

费用为王:激励销售ETH的机构

ETF提供者有动力尽可能多地销售该ETF。2022年,ETF费用收入超过1000亿美元,平均费用率为0.37%。ETF的总资产管理规模约为7万亿美元。

原文链接

Tags: 比特币ETF  BTC  ETH  SEC  ETF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