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新泄露称 OnePlus 12 将纠正 OnePlus 11 的缺点

2023-10-24 10:0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OnePlus 12 即将推出 取决于你所遵循的传言,它将在 12 月或 1 月发布(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只会在全球发布,还是像去年一样最初针对中国单独发布)。 如果你看过 OnePlus 11,但觉得它...

OnePlus 12 即将推出 – 取决于你所遵循的传言,它将在 12 月或 1 月发布(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只会在全球发布,还是像去年一样最初针对中国单独发布)。

如果你看过 OnePlus 11,但觉得它缺少一些你认为手机最必需的功能,那么这里有一些好消息。 根据微博上普遍非常可靠的数字聊天站的新传闻,OnePlus 12 似乎将纠正其前身的所有缺点。

新泄露称 OnePlus 12 将纠正 OnePlus 11 的缺点

与 OnePlus 11 不同的是,OnePlus 12 据称支持无线充电,功率不低于 50W。 显然,它的 USB-C 端口还支持 USB 3.2,还有一个红外发射器。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它将配备“高品质潜望镜”变焦镜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和 64 MP 传感器。

推荐阅读 1

医疗保健领域的 Metaverse:480 亿美元的未来

2小时前 2

各国将联盟视为去美元化的最简单途径

2小时前

这些都是 OnePlus 11 所缺乏的东西,而将它们添加到 OnePlus 12 中似乎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端的 OnePlus 设备之一。 话虽如此,如果规格清单扩大而价格上涨,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根据之前的传闻,OnePlus 12 将搭载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3 SoC,配备 16GB 或 24GB RAM、至少 256GB UFS 4.0 存储以及支持 100W 有线充电的 5,400 mAh 电池。 预计配备 6.82 英寸 120 Hz QHD+ 屏幕,峰值亮度为 2,600 尼特,当然还有搭载 OxygenOS 14 的 Android 14。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