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网|Supra 和 Google 合作为金融市场带来快速价格反馈

2023-10-24 07:1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佛罗里达州迈阿密,2023 年 10 月 23 日,Chainwire Supra 是一家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提供安全、可扩展预言机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与 Google Clou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 Web2 和 Web3 金...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2023 年 10 月 23 日,Chainwire

Supra 是一家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提供安全、可扩展预言机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与 Google Clou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 Web2 和 Web3 金融市场带来快速、可靠的价格反馈。

此次合作将使 Supra 能够利用 Google Cloud 的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为 dApp 提供从各种来源(包括交易所、OTC 市场和各种数据提供商)访问实时价格数据的权限。 这将使 dApp 能够构建更可靠、更高效、更符合现实世界的交易应用程序。

Supra 首席执行官 Joshua Tobkin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 Google Cloud 合作,将我们的预言机技术引入各种去中心化金融市场。” “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扩大业务规模并覆盖更广泛的 dApp 开发人员。 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加速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在金融领域的采用。”

谷歌云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数据。” “与 Supra 的合作将使 dApp 开发人员能够从各种来源访问实时价格数据,这将帮助他们构建更可靠、更高效的去中心化金融应用程序。”

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将侧重于为 dApp 提供访问主要交易所(例如币安、Coinbase、Gate、Gemini、OKX 和 Kraken)的价格数据的权限。 在众多用例中,Supra 将使用 Google Cloud 的 Pub/Sub 服务向 dApp 提供可靠且稳健的实时价格数据传输。 这将使 dApp 能够构建能够以低延迟实时响应市场变化的应用程序。

未来,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展到其他类型的数据,例如订单簿数据和历史价格数据。 这将使 dApp 能够构建更广泛的应用程序,例如做市应用程序和套利应用程序。

此次合作对于 Supra 和 Google Cloud 来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它将有助于加速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在金融领域的采用,并让更多的开发人员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更容易地使用这些应用程序。

关于苏普拉

Supra 是一家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安全、可扩展预言机的领先提供商。 该公司的预言机技术允许 dApp 访问来自各种来源的现实世界数据,包括加密货币、外汇、股票和体育场馆。 Supra 得到了专家研究团队的支持,致力于构建性能最高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为世界价值交易所提供动力。

要了解有关 Supra 的更多信息并参与其游戏化学习赚钱计划,请访问 Countdown to Blastoff。 最后,注册白名单,以便有机会提前收到未来可能的代币发行通知以及更多 alpha 信息。

关于谷歌云平台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是一套云计算服务,运行在 Google 用于其最终用户产品(例如 Google 搜索和 YouTube)的同一基础设施上。 GCP 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计算、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

接触

伊莱·菲尼克斯上文[email protected]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