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获利

2023-10-23 07:1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正在寻找具有高流动性和低费用的 AMM? 查看我们的 SolidLizard 评测文章,这是一个奖励流动性提供者和治理参与者的独特协议。 了解如何在这个基于 Arbitrum 的 DEX 上赚取被动收入。 介...

正在寻找具有高流动性和低费用的 AMM? 查看我们的 SolidLizard 评测文章,这是一个奖励流动性提供者和治理参与者的独特协议。 了解如何在这个基于 Arbitrum 的 DEX 上赚取被动收入。

介绍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什么是 SolidLizard

推荐阅读 1

非凡的交易所提供 400 多种加密货币

3小时前 2

摩根士丹利预测比特币减半将引发牛市

4小时前

SolidLizard 是一个自动做市商 (AMM),为协议用户提供高流动性、低掉期费用和低滑点。 它通过奖励提供流动性并参与其治理的用户来支持 Arbitrum 生态系统的成长和发展。 奖励以 SolidLizard 的治理代币 SLIZ 的形式出现。 排放量由流动性提供者和 veSLIZ 持有者共享。

流动性提供者接收 SLIZ 排放,投票托管 SLIZ (veSLIZ) 持有者投票决定哪些流动性矿池应接收 SLIZ 排放。 作为回报,选民会收到他们所投票的货币对收取的交易费和贿赂。 这种结构将激励措施引导至生态系统中最有价值的团队。

SolidLizard 于 2 月初推出,仅用了 20 天,TVL 就达到了首个 1 亿美元。

  • THENA 用了 21 天达到 TVL 100M
  • VELO 用了 30 天达到 TVL 100M
  • SolidlyV2 用了 55 天达到 TVL 90M
  • Equal 耗时 90 天 – TVL 4500 万美元

SolidLizard 发布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SolidLizard DEX 推出的第一阶段增加了流动性,并使用户能够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指标。 本阶段的流动性对为 ETH/SLIZ,初始流动性为 10K 美元,挂牌价格为 0.001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代币上市是不稳定的事件,始终建议负责任地投资。

向 ETH/SLIZ 货币对添加流动性后,用户可以向任何资金矿池添加流动性,并锁定其 SLIZ 以获得 veSLIZ NFT。 VeSLIZ 持有者可以投票支持他们喜欢的指标,并从他们投票支持的矿池中获得 50% 的互换费用和 100% 的贿赂。 此外,veSLIZ 持有者收到约 33% 的 SLIZ 排放量,而 66% 则流向流动性提供者。

该协议的第二阶段于 2023 年 2 月 2 日开始,标志着每个仪表和 veSLIZ 持有者开始进行 SLIZ 排放。 此时,该协议是完全自主的,并处于社区的控制之下,团队有权将合作伙伴项目列入白名单并保护协议免受恶意行为者的侵害。 每个矿池的互换费用硬性上限为每次互换 0.5%,并且协议中的每个矿池都是非托管的,确保用户完全控制资金。

veSLIZ 持有者锁定的 SLIZ 数量会影响 SLIZ 的排放量,随着更多用户锁定其代币,排放量会减少,从而使 SLIZ 更加通缩。 启动时,33% 的排放将直接流向 veSLIZ 持有者,而 66% 将流向流动性提供者。 随着时间的推移,veSLIZ 持有者将获得更大份额的排放量,以奖励长期投资者。

第 1 时期农业的初始排放分配按以下方式平衡:

  • 75% ETH/SLIZ
  • 12% 以太币/USDC
  • 4% USDT/DAI(稳定)
  • 4% 以太币/比特币
  • 5% USDT/USDC(稳定)

SolidLizard 协议

SolidLizard 流动性提供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SolidLizard 通过为激励指标提供流动性,为用户提供赚取被动收入的机会。 向计量表添加流动性的用户将根据他们提供的流动性数量获得分配给该计量表的部分奖励。 在协议启动时,大约 62% 的 SLIZ 供应量直接提供给流动性提供者,而 33% 在第 1 轮分配给 veSLIZ 持有者。随着时间的推移,veSLIZ 持有者的排放份额将会增加,从而激励长期投资。 该团队收到总排放量的 5%。

值得注意的是,流动性提供者不会从该指标的交易量中收取任何掉期费用。 相反,他们的收入来自 veSLIZ 分配给计量器的奖励。 当用户对某个指标进行投票时,他们将获得该指标产生的互换费用的 50%,这鼓励用户产生互换费用并对交易量较高的指标进行投票。 剩余 50% 的互换费用将用于回购 SLIZ 代币并加深流动性。

费用及分配机制

SolidLizard 采用两种不同的定价曲线:Uniswap v2 和 Curve Stable Swap。 后者更适合交易 USDC-USDT 等相关资产,并提供更高的交易量和更低的滑点。 SolidLizard 上波动性资产的交易费用为 0.4%,稳定资产的交易费用为 0.02%。

从 SolidLizard 上交易收取的费用将在下一个纪元开始时的 7 天内分发给选民。 这些费用按比例分配给为所选仪表投票的 veSLIZ 用户。 如果协议决定贿赂某个矿池,投票给该矿池的 veSLIZ 持有者将获得一定比例的贿赂份额。

马厩矿池

稳定矿池最适合价格波动最小的资产,即使交易量很大,也能为交易者提供低滑点和最佳交易率。 稳定矿池使用 x3y + y3x ≥ k 公式来始终保持矿池总流动性平衡。

变量矿池

另一方面,变量矿池适用于价格波动较大的资产,并使用通用的自动做市商 (AMM) 公式,该公式通常出现在 Uniswap 或 Pancakeswap 等去中心化交易所中。 x × y ≥ k 公式用于保持矿池总流动性平衡。

数学公式有助于保持总矿池流动性平衡,下面提供了稳定和波动的 AMM 定价方程的直观表示。 式中,x代表矿池中第一个资产的数量,y代表同矿池中第二个资产的数量,k为固定常数。 稳定曲线以红色显示,而波动曲线以绿色显示。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slz代币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SolidLizard 推出了一种名为 slzTokens 的新型合成资产,可用于 USDC、USDT 和 ETH,分别命名为 slzUSDC、slzUSDT 和 slzETH。 这些资产可以按大约 1:1 的比例铸造,这意味着 1 个 slzToken 的价值与相应的基础资产大致相同,初始费用仅为 0.01%。 与许多类似的资产不同,slzTokens 没有任何锁定,这意味着它们可以随时铸造和赎回,提供了许多用户所需的灵活性。

SolidLizard 目前正在开发 slzTokens 的升级版本,具有更多用例和增强的回购功能。 有关此升级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几周内公布,届时 SolidLizard 将完成概念验证并向 DAO 提出建议。 此次升级版本预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让用户投资slzToken更具吸引力。

代币经济学

激励和排放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veSLIZ 奖励锁定更多 SLIZ 代币并使用它们来增加投票权、从最有生产力的指标中收取贿赂和交易所费用的用户。 他们锁定的 SLIZ 代币越多,他们的奖励就越大。 交易所还通过排放奖励来奖励流动性提供者。 高奖励的矿池一般会吸引最多的选票,从而吸引流动性提供者,形成良性循环。

排放时间表

排放时间表是这样的,每周排放量从 15M SLIZ 开始,并以每周 3%(时期)衰减。 SLIZ 供应没有最大限制。 尽管如此,排放量仍分布在通货膨胀率下跌的系统中,导致随着时间的推移,铸造的 SLIZ 代币数量会减少。 veSLIZ 中锁定的 SLIZ 供应量百分比决定了排放率,因此锁定供应量的百分比越高,铸造的 SLIZ 代币就越少。 总体而言,该系统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平衡 SLIZ 的循环供应和通货膨胀。

每周排放量取决于 veSLIZ 与 SLIZ 总循环供应量的比率:排放量 * (1 – veSLIZ.totalSupply / SLIZ.totalSupply)。 其结果是,锁定的 SLIZ 用户越多,分配给流动性提供者的奖励越小,排放减速越大,总供应量越小。

此外,SLIZ 锁定相对于供应量的百分比越高,未来 SLIZ 流通供应量就越低。

维斯利兹

veSLIZ 是 SolidLizard 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用户可以通过锁定其 SLIZ 来获得 veSLIZ,这使他们能够每周为计量器投票,并获得 50% 的交易费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增加)和相关矿池的 100% 的贿赂。 veSLIZ 持有者还可以参与治理并对协议改进提案进行投票。 他们收到他们投票的矿池产生的交易费、为他们投票的矿池存入的贿赂以及每周的 veSLIZ 重新基准。

ve(3,3) Mechanics 在 Solidly-initiated ve(3,3) Mechanics 概念中将 Olympus DAO 反稀释方法与 Curve 的投票托管模型相结合。 这种机制可以保护 veSLIZ 持有者免遭稀释,并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参与者之间动态分配 veSLIZ。 反稀释水平上限为30%。 Gauge 是一个基于 veSLIZ 每周投票分配的动态 SLIZ 奖励矿池。 贿赂是第三方向 veSLIZ 持有者支付的自定义金额的代币,以换取他们的选票。 veSLIZ 仓位可以合并并在二级市场上出售。

SolidLizard 评测:基于Arbitrum的协议将在 2023 年轻松赚钱

要投票,了解时代很重要。 每个纪元持续 7 天,之后分发贿赂和交易费用。 你只能从你投票支持的指标(矿池)中赚取收益。 时代结束后,交易费和贿赂可以一次性索取。 你只能在下一个时期更改或重置你的投票。 如果你忘记投票,你的投票权重仍然存在,但你会失去贿赂和交易费用。 一旦你投票,你在 6 天内不能再次投票(即使你没有使用全部投票权)。

通过参与 veSLIZ 投票和治理,持有者有机会赚取交易费、贿赂和每周分配。 veSLIZ 的 ve(3,3) Mechanics、Gauge、Bribes、Max Lock 和 Flexibility 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独特且动态的体验。 请记住每周投票并随时了解各个时期的情况,以充分利用持有 veSLIZ 的好处。

协议拥有的流动性

在 SolidLizard DEX 上进行交易时,费用范围从稳定货币对的 0.02% 到波动货币对的 0.4% 不等。 一半费用每周返还给 veSLIZ 持有者,另一半则归入国库。 财政部增持的大部分费用用于回购 SLIZ 代币并为 SLIZ-ETH 矿池创造流动性。

SolidLizard 是最早将 POL 引入其系统的交易所之一。 通过使用很大一部分费用回购 SLIZ 并创建流动性矿池,该平台维持了 SLIZ 的通货紧缩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格不断上涨。 此外,它还确保 SLIZ 始终有足够的流动性,即使在熊市期间也是如此。

空投协议

发布时,veSLIZ 供应的一部分将空投到 Arbitrum 上的主要协议。 这些协议的选择基于锁定总价值、交易量和产品质量等因素。 Arbiturm 链的原生协议和其他区块链网络的协议之间找到了平衡。 这些协议的代币空投将在 veSLIZ 中锁定 4 年。

结论 – SolidLizard 评测

总之,SolidLizard 是一个自动做市商,为用户提供高流动性、低掉期费用和低滑点。 它通过发行 SLIZ 代币来奖励流动性提供者和 veSLIZ 持有者。 该协议提供稳定矿池和可变矿池,波动性资产的费用设定为 0.4%,稳定资产的费用设定为 0.02%。 veSLIZ 持有者可以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指标,并以交易费和贿赂的形式获得奖励。 该平台还通过向激励指标提供流动性来提供赚取被动收入的机会。 SolidLizard 以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对于加密货币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