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预计 2024 年以太坊汇总的顶级加密货币空投:zkSync 和 Starknet 成为焦点

2023-10-21 19:2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许多空投猎人预计几个以太坊汇总解决方案将在 2024 年发布他们的加密货币,并正在以各种方式准备好成为初始分配阶段的受益者。 ZKsync 和 Starknet 是以太坊第 2 层领域最著名的项目之...

最好的空投加密货币

许多空投猎人预计几个以太坊汇总解决方案将在 2024 年发布他们的加密货币,并正在以各种方式准备好成为初始分配阶段的受益者。

ZKsync 和 Starknet 是以太坊第 2 层领域最著名的项目之一,它们很可能会发布自己的代币,同时向去中心化网络的用户进行空投。

来自各自公司估值的数据与过去一年这两个生态系统在市场上经历的增长相结合,表明在空投的情况下,回报可能非常可观。

推荐阅读 1

每公斤 60,000 欧元,你可以免费参加

3小时前 2

从科技转向生物科技是有利的投资举措吗?

4小时前

还有一些“第二级”项目,虽然比第一级项目谈论得更少,但仍然值得考虑。 其中包括名称 Linea、Scroll 和 Fuel。

2024年你是否也想参与空投并赚取加密货币礼物?

所有细节都在这篇文章中。

加密货币项目 ZkSync、Starknet 和 LayerZero 的空投跻身 2024 年最佳空投项目之列

2023 年期间,许多传言表明,考虑到广泛的去中心化生态系统(尤其是以太坊 ZK rollups 的生态系统)的增长,多个加密货币项目将在年底前发布自己的代币。

几个月后,我们发现自己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些事件发生的时间:不幸的是,2023 年初短暂的加密货币反弹之后的长期熊市促使几家从事区块链基础设施开发的公司推迟了计划,这些公司原本计划创建自己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在当年拥有加密货币。

对此,Starknet团队即StarkWare本月刚刚宣布,作为内部路线图重组计划,将STARK代币的首次解锁从2023年11月推迟到2024年4月。

许多空投猎人预计 Starknet 未来的加密货币将通过空投分发给所有为该链以及在其之上构建的各种 dapp 的增长做出贡献的用户。

公司估值为 80 亿美元,基础设施 TVL 为 1.3 亿美元,过去 30 天的交易总数为 1700 万笔,一旦发生空投,社区的回报很可能将是可观的。

migliori 空投加密货币

至于ZkSync Era,以太坊最重要的第2层之一,使用零知识加密货币概念验证技术,该项目的代币空投预计也将在年底前宣布。

然而,去中心化排序器和证明器的计划又花了很长时间,不得不推迟明年为 zk 生态系统发行代币。

事实上,目前加密货币世界的焦点是比特币现货 ETF 的发行及其可能很快获得批准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发行代币可能会对发行公司产生反作用。

2023 年,一些暗示,例如团队对 Layer 2 用户奖励可行性的剧透,吸引了多名空投猎人,对链的增长产生了巨大影响。

ZkSync 的 TVL 为 4.32 亿美元,过去 30 天的交易量为 2800 万笔,母公司 Matter Labs 的估值为 10 亿美元。

所有这些因素都表明,到 2024 年,当空投传闻得到证实时,rollup 的支持者将获得 3 位数的奖励。

migliori 空投加密货币

最好的 Layer 2 加密货币空投:对 Linea、Scroll 和 Fuel 的强烈猜测

尽管 Starknet 和 ZkSync 空投的期望非常高,但我们不应忘记,还有其他“第 2 层”项目可以在 2024 年将其代币带入加密货币市场。

我们正在讨论另外 3 个以太坊 ZK rollup,鉴于其生态系统的发展,它们最近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其中最突出的无疑是 Linea,这是一种二线扩展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仅 3 个月的时间,TVL 总额就达到了 7280 万美元。

Linea 是软件开发公司 Consensys 的产品,该公司今年从 Animoca Brands 和 Coinbase Ventures 获得了大量资金来开发其 Layer-2。

最近进入主网,实用代币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真正发布。 因此,从逻辑上讲,我们可能会在 2024 年看到 Linea 的空投,并庆祝加密货币网络的第一批贡献者。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基础设施是 Scroll,它是加密货币社区最受期待的以太坊 Rollups 之一,它最近登陆了主网,为空投农民拉开了舞会。

与其他 ZK 网络一样,预计将创建内部项目代币并将其分发给链中的早期采用者。

Scroll 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并已获得数 8000 万美元的私人资金,这表明项目团队将部分使用它来回报他们的社区。

目前,该链的 TVL 非常小,但鉴于社交媒体上有关加密货币项目空投传闻的炒作,短期内可能会出现非常大的资本流入。

Infinem 我们不能不提到 Fuel,它是目前正在开发的最重要的模块化执行层之一。

该网络团队已筹集 8100 万美元资金,增长前景表明该基础设施将成为以太坊第 2 层领域增长最快的基础设施之一。

它目前仍处于测试网中,因此在它在主网中启动以及最终创建本地生态系统加密货币之前,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2024 年第四季度是最有可能空投 Fuel 的时间范围,但从现在到未来 6 个月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如何从这些项目中赚取加密货币?

从空投中赚取加密货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且需要最低限度的经验和能力来驾驭 web3 行业。

无论如何,一旦你了解了关键因素,执行起来就不是一个复杂的实践,而且即使你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没有真正的经验,也可以让你获得体面的奖励。

首先,你需要拥有一个非托管钱包,例如 Metamask 和 Trustwallet。

如果你到目前为止仅通过交易所使用过加密货币,那么最好在深入研究空投世界之前,练习一下 DeFi 和 web3 的所有机制。

除了去中心化钱包之外,还必须拥有至少数百美元的加密货币,以便在你将与之交互的基础设施中进行交易。

以以太坊ZK Layer-2空投为例,我们可以发现所谓“猎人”以最小的努力获得礼物代币的策略有很多共性。

原则上,必须遵循以下 4 种类型的交易才能合理地保护来自 ZkSync、Starknet 和其他第 2 层的 aidrop:

  • 从以太坊到 Rollup 的桥梁:每个 Layer-2 都有一个接口,你可以在其中从以太坊核心网络转移资金 (ETH)
  • 在这些网络的参考 DEX 上提供流动性并执行互换。 在以太坊官方汇总网站上,你可以在“生态系统”部分找到所有平台的链接
  • 与网络智能合约的一般交互(至少 10 种不同的协议。
  • 以太坊主网络上的活动:持有 50 美元的最低余额,偶尔进行少量交易(即使金额很少)

这些项目团队决定进行空投的标准可能会有所不同,并包含不同的要求,但他们可能会至少部分考虑刚刚列出的 4 点

你在这些最先进的汇总中的表现越大,无论是在交易量还是交易量方面,你获得的奖励就越大。

如果你想进一步探索这个主题,我们创建了迷你教程,逐步解释如何获得 ZkSync 和 Starknet 空投的资格。

更多更新请关注本期专栏

Tags: tp钱包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