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下载|Paytm 支付银行暂时停止借记卡国际交易

2023-10-20 10: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支付银行尚未透露暂时禁止的原因,也没有明确恢复服务的时间表 就在一周前,印度央行因 Paytm 支付银行不遵守 KYC 和网络安全规范而对其处以 5.39 印度卢比的罚款 去年,央行还以“...

Paytm 支付银行暂时停止借记卡国际交易

支付银行尚未透露暂时禁止的原因,也没有明确恢复服务的时间表

就在一周前,印度央行因 Paytm 支付银行不遵守 KYC 和网络安全规范而对其处以 5.39 印度卢比的罚款

去年,央行还以“某些重大监管问题”为由,禁止 Paytm 的支付银行接纳任何新客户

推荐阅读 1

为了让 DeFi 蓬勃发展,需要调整监管机构的规模

53分钟前 2

山姆·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和司法部提出陪审团的最终指示

2小时前

据报道,Paytm 支付银行已暂时禁止其借记卡进行国际交易,直至另行通知。

Paytm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拥有借记卡的人将无法再使用借记卡发起国际交易,除非另行通知……我们理解这可能会影响你的财务活动,对于这可能给你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根据 Entrackr 发送给客户。

支付银行没有透露临时禁令的原因,也没有说明恢复服务的任何时间表。

直到本文发表时,我们才向该公司发送了一封寻求对该开发项目发表评论的邮件,但并未得到任何回复。 该文章将在收到回复后进行更新。

就在一周前,印度储备银行 (RBI) 对 Paytm 支付银行因不遵守“了解你的客户”(KYC) 和网络安全规范而处以 5.39 印度卢比的罚款。

Paytm Payments Bank 于 2020 年 3 月开始向客户发行 Visa 借记卡。最初,该公司仅提供数字卡,但最终也开始提供实体 Visa 卡。 它还与国家支持的卡网络 RuPay 合作向客户发行借记卡。

尽管对母公司 One97 Communications 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提议,但 Paytm 支付银行一年多来一直受到央行的关注。 2022 年 3 月,印度储备银行以“某些重大监管问题”为由,禁止 Paytm 支付银行接纳任何新客户。

该公司在最新的更新中表示,作为上一财年进行的 IT 审查的一部分,它已经实施了 RBI 的各种建议。 虽然央行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但 Paytm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COO) Bhavesh Gupta 在 7 月表示,他希望这些限制在 2024 年 3 月之前取消。

Paytm 支付银行的监管障碍一直是母公司 One97 Communications 的主要担忧,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巨大的转变。 其合并净亏损同比收窄 44.5%,至 2024 财年第一季度的 358.4 印度卢比,而收入从 2023 财年第一季度的 1,680 印度卢比跃升 39%,至 2,342 印度卢比。

Paytm Payments Bank 成立于 2017 年,是印度顶级支付银行之一,提供移动银行平台和电子钱包服务。

2022年,它成为印度顶级移动银行服务提供商之一,并在电子钱包用户方面排名全球第六。 Paytm 拥有支付银行 49% 的股份。 Paytm Payments Bank 报告 2023 财年利润为 5.7 印度卢比,收入为 2,356 印度卢比。

Paytm 定于周五(10 月 20 日)发布 7 月至 9 月季度的财务数据。 其股价周四在 BSE 交易时段上涨 2.18%,至 968.7 印度卢比。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