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现货比特币 ETF 即将获得批准,但分析师对可能的价格反应存在分歧

2023-10-19 06:5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短暂上涨 7% 至 30,000 美元,然后因 SEC 批准贝莱德现货 BTC ETF 申请的错误新闻标题而回落。 一组分析师表示,当真正获得批准时,价格涨幅可能会更大,而另一支机构则表示批准...

  • 比特币短暂上涨 7% 至 30,000 美元,然后因 SEC 批准贝莱德现货 BTC ETF 申请的错误新闻标题而回落。
  • 一组分析师表示,当真正获得批准时,价格涨幅可能会更大,而另一支机构则表示批准已被计入价格。
  • Enigma Securities 表示,如果现货 ETF 开绿灯,价格确实上涨,这可能是一次“卖出消息”事件。

分析师表示,由于一则关于现货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获批的错误新闻发布,比特币 (BTC) 周一猛烈但短暂的上涨,为当真正的事情发生时市场将如何反应提供了一次彩排。

K33 Research 分析师指出,“假 ETF 消息引发的剧烈价格走势及时提醒人们,当对现货 ETF 申请做出决定性裁决时可能会发生什么。”

他们的报告指出,在误报后的 8 分钟内,BTC 从略低于 28,000 美元的价格飙升了 7% 至 30,000 美元。 该团队还指出,贝莱德在 6 月中旬申请现货 ETF 后,比特币在一周内上涨了 14%。

推荐阅读 1

中东加密货币监管的明确性正在推动增长

2小时前 2

59% 的 DOGE 持有者处于亏损状态

2小时前

周一 BTC 反弹如何展开(K33 Research)周一 BTC 反弹如何展开(K33 Research)

K33 表示:“我们预计,潜在的批准将掩盖这两种市场反应。”他补充说,相反,如果被拒绝,“可能会导致市场暴跌”。

投资研究公司 Asgard Markets 的联合创始人 Alex Krüger 周一在 X 帖子中指出,市场反应表明,尽管很大程度上是预期的,但批准并未完全反映在价格中。

克鲁格表示:“任何认为 ETF 已经被定价的人都被证明是错误的。” “如果获得批准,预计日间变动将增加 20%。”

“一个微不足道的暴涨”

鉴于最近波动性极低(尤其是向上波动性),周一多头兴奋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比特币层时事通讯的作者 Joe Consorti 和 Nik Bhatia 称其为“微不足道的上涨”。

他们表示:“我们所经历的是比特币盘中价格的普通上涨,我们可能会在任何特定的周二看到类似的风险基调。” “这表明现货 ETF 批准的大部分宣传和价格上涨已经融入了比特币的价格。”

他们提醒,比特币仍然是一种风险资产,由于利率上涨可能导致市场陷入低迷阶段,他们预计比特币的批准不会导致一波资本流入现货 ETF。

现货BTC ETF能否成为“卖消息”事件?

单引号浅绿色乔·爱德华兹,Enigma 证券公司

数字资产经纪公司 Enigma Securities 在周三的市场报告中指出,周一的事件凸显了市场参与者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痴迷程度。

Enigma 研究主管 Joe Edwards 表示:“就积极催化剂而言,现货 ETF 几乎是对 BTC 唯一重要的东西。” “它的重要性不容低估,正如周一的价格走势所表明的那样,有大量干粉等待买入。”

然而,爱德华兹指出,当真正的头条新闻闪现时,潜在的批准很可能是“出售新闻”事件,比特币价格首先上涨,然后下跌一段时间。

他表示:“我们倾向于认为,消息传出后市场将大幅上涨,但随后很容易下滑。” “这里的市场准入优势会持续 5 年,而不是 5 分钟或几天。”

斯蒂芬·阿尔弗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