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官网|Coinbase 在美国境外推出永续期货

2023-10-19 06:5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已开放美国境外的永续期货交易。 零售客户将能够以高达 5 倍的杠杆交易四种期货合约。 2023年9月底,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获得监管机构授权在美国境外经营永...

  •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已开放美国境外的永续期货交易。
  • 零售客户将能够以高达 5 倍的杠杆交易四种期货合约。

2023年9月底,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获得监管机构授权在美国境外经营永续期货。 10 月 18 日,为 Coinbase Advanced 零售客户开放衍生品交易。

符合条件的非美国司法管辖区的 Coinbase Advanced 客户现在可以交易永续期货。 客户将可以使用 4 种合约:BTC、ETH、LTC 和 XRP。 合约以 USDC 结算。 合约最初提供高达 5 倍的杠杆(XRP 提供高达 3 倍的杠杆)。…

— Wu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10 月 18 日

根据该交易所的声明,客户将可以使用四种期货合约,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XRP)和莱特币(LTC)。 据该公司称,这些合约以 USDC 稳定币结算。

推荐阅读 1

Alwrite 获得资金用于保险公司后端运营数字化

2小时前 2

中东加密货币监管的明确性正在推动增长

2小时前

据 Coinbase 称,零售客户将能够以高达 5 倍的杠杆在美国境外交易衍生品。 唯一的例外是 XRP 期货交易,它提供高达 3 倍的杠杆。

交易所代表表示:“随着永续合约的推出,Coinbase Advanced 客户可以通过集成、安全且易于使用的界面访问我们高流动性的现货市场以及衍生品。”

该公司将这一举措视为其升级全球金融体系使命的一部分。 在未来几个月内,它计划扩大交易对列表。

2023年5月,该交易平台宣布成立国际部门Coinbase International,以进行衍生品交易。 10 月,分析师报告称 2023 年第三季度加密货币交易所现货交易量下跌。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