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狗狗币价格警报:价格将继续下跌

2023-10-07 16:0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市场已恢复横盘交易模式,狗狗币(DOGE)也遵循这一趋势。 机器学习算法正式对 DOGE 的价格敲响警钟,预测狗狗币的情况将会变得更糟。 加密货币分析和预测平台 PricePredic...

加密货币市场已恢复横盘交易模式,狗狗币(DOGE)也遵循这一趋势。 机器学习算法正式对 DOGE 的价格敲响警钟,预测狗狗币的情况将会变得更糟。 加密货币分析和预测平台 PricePredictions 预测,狗狗币的低波动性价格走势将持续下去。 PricePredictions 的预测显示,2023 年 10 月 31 日 DOGE 的价格将为 0.060218 美元。

该价格预测基于布林线(BB)、相对强弱指数(RSI)、移动平均线收敛分歧(MACD)和其他流行的基本技术分析指标。 上述价格预测的实现意味着 DOGE 的价格较当前价格下跌 1.79%。

另一个加密货币分析和预测平台 CoinCodex 提供的价格预测显示,跌幅更大。 根据 CoinCodex 的预测,到 2023 年 10 月 31 日,狗狗币的价格将跌至 0.053794 美元。 这一预测的实现意味着DOGE下跌11.79%。

推荐阅读 1

11Onze 和 Better Shelter 向叙利亚提供援助:启动 10 万欧元创建学校计划

2小时前 2

WhiteBIT 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价格提醒

3小时前

狗狗币的交易价格为 0.06096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0.41%。 数据显示,DOGE近7天下跌0.66%,近30天下跌3.10%。 在许多加密货币都在上涨的时候,狗狗币自年初以来似乎下跌了 13.19%。

加密货币分析预测平台对狗狗币的下跌预测得到了当前加密货币市场氛围的支持。 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加密的价格取决于许多因素,并且情况可能随时发生变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