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荷兰加密货币公司在对抗 230 万美元监管法案的斗争中取得法律胜利

2023-10-06 13:1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Bitvavo 和币安的继任者 Coinmerce 等荷兰加密货币公司在对抗荷兰监管机构征收的 230 万美元费用的斗争中取得了部分法律胜利。 鹿特丹一家法院在周三发布的两份判决中表示,荷兰央行(...

Bitvavo 和币安的继任者 Coinmerce 等荷兰加密货币公司在对抗荷兰监管机构征收的 230 万美元费用的斗争中取得了部分法律胜利。

鹿特丹一家法院在周三发布的两份判决中表示,荷兰央行(DNB)向企业收取反洗钱注册费用的行为超出了法律权力。

法院表示,“DNB 评估注册请求的方式违反了欧盟反洗钱法中规定的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的注册义务范围”,并补充说,根据现行的加密货币法规,“不可能依法向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收取2021年度监管费用。”

推荐阅读 1

美国司法部表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的两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喷气式飞机可能会被没收

1小时前 2

柴犬 75% 的宰杀率不会影响价格

1小时前

法官们表示,该立法仍然符合良好治理的一般规范,公司仍应被视为受到监管。 法官表示,该裁决对 2020 年的费用没有影响,关于 2022 年费用的单独法律案件仍在进行中。

荷兰很快将不得不实施欧盟严格的加密货币资产市场许可制度,该国对加密货币公司采取了强硬立场,因未注册而对 Coinbase 和 币安处以数百万欧元的罚款。 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最近宣布,由于 DNB 的限制,该公司将退出该国,而 币安也将其荷兰客户转移到 Coinmerce。

负责协调该投诉的行业组织荷兰联合比特币公司 (VBNL) 总裁 Patrick van der Meijde 表示,该组织“很高兴法院发现欧盟反洗钱立法规定的注册义务”在荷兰已经被侵犯了。”

van der Meijde 补充道:“不应转嫁这一巨大成本,因为它们不属于 DNB 的职权范围。”

DNB 发言人告诉 CoinDesk,它已注意到这一裁决,并将就该问题与财政部进一步磋商。

DNB 发言人表示,央行遵守了荷兰的法律和法规,并补充说,该裁决“确认了我们对加密货币行业以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充分的洗钱监管的授权”。

欧洲的金融监管机构一般不是由纳税人资助的,而是根据受监管实体的规模按比例收取运营成本。 van der Meijde 表示,2022 年加密货币监管费用总额为 220 万欧元(230 万美元),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加。

更新小标题第二段,提及反洗钱

添加 DNB 的声明。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